美妝保養 Doremella朵美拉 精華液 1.jpeg

冬天一到,保養品也要跟著換,尤其保濕更為重要!

相較起來,冬天變得很乾燥,所以我保養品會換成保濕為主

且每週也會更勤勞的固定敷面膜,做加強保養

 

美妝保養 Doremella朵美拉 精華液 2.jpeg

Doremella朵美拉是一家MIT保養品牌

外型簡約、鍍灰銀金屬光澤的效果也很好

他們不只有我喜歡的生活質感,也強調環保及永續發展

堅守減法四原則:0基因改造、0動物試驗、0 paraben 防腐劑、0人工色素

成分也多選用天然有機認證,以亞洲氣候狀況為標準

打造適合台灣人肌膚的保養品

 

 

朵漾美肌煥妍精華 50ml

美妝保養 Doremella朵美拉 精華液 3.jpeg

瓶身的流動線條、太空灰的光澤都很讓人愛不釋手

我覺得保養品品牌一定要有質感的外觀

因為出發點都是讓自己更好、活的更有自信

包裝會是我挑選的準則之一(也是出於職業病啦😂😂😂)

不過稱讚完包裝,還是要看看成分

 

美妝保養 Doremella朵美拉 精華液 4.jpeg

主要使用專利多胜肽PRP生長因子(MP3000) 高效修護肌膚

並提升肌膚本身保護力,添加維他命原B5幫助舒緩,氣候不佳引起肌膚乾癢等各種不適症狀

同時天然保濕因子玻尿酸加強補水,給予肌膚需要的水份

 

美妝保養 Doremella朵美拉 精華液 5.jpeg

原本我以為他是罐穠稠的黏膩精華液

但質地比較像水潤的清爽感,介於水狀的化妝水和稠狀的精華液間

塗抹於肌膚時,稍加按摩便能輕鬆吸收,也沒有黏膩感

第一次可取五元硬幣大小塗全臉,第二次則適量加強局部

幾乎沒什麼味道,用起來很舒服,就像餵肌膚喝足了水份!

 

美妝保養 Doremella朵美拉 精華液 6.jpeg

這罐精華隨時都可以用,能讓肌膚做好保濕

但在肌膚狀況不好、換季特別乾時,分次塗抹做漸進式的保養

會達到更好的效果,要認真用7-14天就會有感~任何膚質都適用喔

現在就好好認真保養,不要讓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

 

 

Doremella朵美拉(粉專/IG/官網)

換季緊急修復、加強保濕,冬天必備👉🏻doremella.com.tw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