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搭配件 Oliway 針織衫台灣製品 1.jpeg

秋天就是要穿針織衫啊~

冬天的毛衣太厚重,夏天的短袖又不夠暖

薄針織紗這時候派上用場~各種造型都要來一件

O-LIWAY100%台灣製造,價格不會太高但品質又還不錯

👉加入安安不客觀討論群,一起聊聊美食

 

 

袖口反折針織衫 NT.599

穿搭配件 Oliway 針織衫台灣製品 2.jpeg

袖子大概五分袖,我很喜歡他反折的袖口

不容易鬆脫、且是個簡約的造型,穿上灰褲、牛仔褲都沒問題

 

穿搭配件 Oliway 針織衫台灣製品 3.jpeg

另外我也會在裡面穿一件襯衫,會稍微有些學院風的感覺

 

穿搭配件 Oliway 針織衫台灣製品 4.jpeg

或直接配長版襯衫穿,裡面穿個小短褲

 

穿搭配件 Oliway 針織衫台灣製品 5.jpeg

這種簡約造型的針織衫最百搭

就連裡面穿個帽T也頗適合

 

兩穿式帶子紗長版針織上衣 NT.699

穿搭配件 Oliway 針織衫台灣製品 6.jpeg

這件是我近期最愛穿的,前後兩穿的長版針織衫

其中一面是V領,套上去單穿,前長後短設計帶有層次

 

穿搭配件 Oliway 針織衫台灣製品 7.jpeg

反過來是圓領,變成前長後短

原以為會很奇怪,沒想到搭配寬褲也可以

 

穿搭配件 Oliway 針織衫台灣製品 8.jpeg

不管是V領或圓領,領口都是偏寬

穿起來微透,所以有點冷時,直接穿上外套又是另一種風格

 

穿搭配件 Oliway 針織衫台灣製品 9.jpeg

或是裡面穿上襯衫,我自己很愛搭牛仔襯衫

穿起來很舒服,完全不會有刺刺札人的異物感

 

 

O-LIWAY 針織衫台灣製品(粉專)

秋天必備百搭針織衫👉https://www.oliway.com.tw

 

 

加入我的不客觀討論群,一起討論美食👉🏻安安過生活

5DBB97A2-5709-4AA9-B9E9-A25D443E9A4C.jpg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