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商美食 義美泡芙 4.jpeg

義美泡芙絕對是大家心中的國民零食之一

也是我很愛的平價小點心~嘴饞時很愛吃幾顆

今天要開箱義美泡芙經典款和限定款~

口味多到你絕對無法在同一個地方買齊

有分經典一般款、超商限定、門市限定

👉加入安安不客觀討論群,一起聊聊美食

 

超商美食 義美泡芙 17.jpeg

我很喜歡義美小泡芙的其中一個點,是他的脆皮

卡滋卡滋、一口入嘴的大小,配上多元風味的內餡

太涮嘴很容易一口接一口

 

 

經典版-巧克力、牛奶、草莓 NT.30 不客觀推薦★★★★✩

超商美食 義美泡芙 3.jpeg

經典版是巧克力、牛奶、草莓,在一般大賣場、超市都能買到

也是大家最熟悉的三種口味~

 

超商美食 義美泡芙 15.jpeg

巧克力偏甜但沒有到很濃郁,如果巧克力味可以再豐厚一點會更好

 

超商美食 義美泡芙 14.jpeg

醇甜牛奶滿順口的

 

超商美食 義美泡芙 16.jpeg

草莓是我最不愛的口味,有點太甜且草莓化學感過重

 

 

門市限定版-檸檬、黑可可、牛奶布丁 NT.30 不客觀推薦★★★★✩

超商美食 義美泡芙 1.jpeg

門市限定版是指義美門市才有販售的口味

其實總共有六種,但每間門市有販售的品項不同

剛好我去的那間只賣這三種口味

 

超商美食 義美泡芙 8.jpeg

檸檬酸酸甜甜的,味道上滿平衡

 

超商美食 義美泡芙 7.jpeg

我很喜歡黑可可的微苦,有點甜度但大多是可可的苦香

完全不會膩口,是巧克力控可以嚐嚐的口味

 

超商美食 義美泡芙 9.jpeg

牛奶布丁實在好甜,但沒有什麼布丁味道

更像是加了糖的牛奶,螞蟻人可以選這款

 

 

超商限定版-特濃巧克力、香草牛奶、香甜草莓、厚奶茶 NT.25 不客觀推薦★★★★✩

超商美食 義美泡芙 2.jpeg

超商限定版是袋裝,價格和份量都比盒裝的稍微少些

選擇上也更豐富,時不時會有流行的口味

 

超商美食 義美泡芙 12.jpeg

有陣子義美的厚奶茶蔚為風潮,因此2021便推出厚奶茶的小泡芙

剛吃是濃濃的奶香,越嚼越吃到尾韻的紅茶香

若茶味再重些,會更甜而不膩~

 

超商美食 義美泡芙 13.jpeg

特濃巧克力是連泡芙皮都是巧克力~

我很喜歡這個從裡到外都是巧克力的版本

脆皮中就有些許巧克力香,內餡則是像原本偏甜的味道

如果內餡是黑可可的微苦,感覺會很好吃

 

超商美食 義美泡芙 11.jpeg

香草牛奶吃起來和牛奶實在太像!

但細細品嚐,會發現它比原本的牛奶多了一點香氣

香甜風味較有層次,很可惜是差異有點小

 

超商美食 義美泡芙 10.jpeg

香甜草莓和經典版草莓好像.....

唯一可能是甜度有調整,沒有那麼甜

但風味上幾乎可以說是一模一樣

 

超商美食 義美泡芙 5.jpeg

超商美食 義美泡芙 6.jpeg

我本人是巧克力控,如果以巧克力而言,黑可可最符合我的喜好

超商限定的特濃巧克力脆皮+黑可可內餡會最完美

厚奶茶是我的第二名,因為茶香的調和,味道也沒有那麼甜

雖說義美的小泡芙都偏甜,他就是個回憶的童年零食

沒有到超好吃、但架上有還是會拿幾包回味一下

 

 

 

義美(粉專/官網)

實體通路:全聯、家樂福、7-11、全家....

線上購物:官網、momo、Pchome

 

 

加入我的不客觀討論群,一起討論美食👉🏻安安過生活

5DBB97A2-5709-4AA9-B9E9-A25D443E9A4C.jpg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