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配美食 辣一味 1.jpeg

我是個很愛吃辣的人,但並不是會吃大辣的人

比較偏好小至中辣,不會太過頭的辣味中、還吃得到香氣

也別喜歡有些配料的辣椒醬,並不是純辣醬

👉加入安安不客觀討論群,一起聊聊美食

 

 

小魚辣椒醬250g NT.260 不客觀推薦★★★★★

宅配美食 辣一味 2.jpeg

我沒吃過很多種辣醬,但我超級愛小魚辣椒系列

自從吃過某連鎖早餐店,招牌品項有加小魚辣椒後

我便深深愛上海鮮與辣的結合,這次有機會要好好的在家體驗

 

宅配美食 辣一味 3.jpeg

辣一味的小魚辣椒是海港直送的丁香魚和朝天椒的組合

每日新鮮魚貨,Q彈有咬勁的鹹香

朝天椒選擇皮薄籽多、外型鮮紅,中度的溫和辣

 

宅配美食 辣一味 4.jpeg

除了當作沾醬、基本拌麵外,我超推薦塗在麵包上或蛋餅裡

涮一層薄薄的小魚辣椒,上方可添加自己喜歡的配料,肉排、玉米、鮪魚等等

 

宅配美食 辣一味 5.jpeg

雖是中等辣度,但會疊加、容易越吃越辣

所以只要加一點點,就十足夠味

除非你像我一樣特愛吃辣,我算是加滿多的

 

宅配美食 辣一味 6.jpeg

他們的小魚辣椒很適合作為主料之一

剛吃進嘴裡,是濃郁的小魚的鹹香氣

慢慢咬,尾韻的溫醇辣味漸漸竄出

和任何食材都很搭,可以襯著肉香一起入口

 

宅配美食 辣一味 7.jpeg

宅配美食 辣一味 8.jpeg

不是那種很嗆的不舒服辣,是有鹹香與海鮮的多層次辣

作為拌麵、炒飯的調味很適合,簡單的麵和小魚辣椒拌一拌

就是一碗很好吃的晚餐~我可以連續好幾餐都吃小魚辣椒麵

 

宅配美食 辣一味 9.jpeg

沒吃過小魚辣椒的人,一定要吃吃看啊~

比起單純的辣,有著更豐富的味道

愛吃辣的人,更是大推!早午餐、晚餐都可以加的完美調味辣醬

 

 

 

辣一味(粉專/IG/官網)

喜歡吃辣的你在猶豫什麼~該入手一罐👉🏻https://www.layiwei.com.tw/products/01

 

 

加入我的不客觀討論群,一起討論美食👉🏻安安過生活

5DBB97A2-5709-4AA9-B9E9-A25D443E9A4C.jpg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