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配件 LÄCHELN雷訊 防曬外套 12.jpeg

自從上個月買了摩托車,另一半開始拉著我狂騎車

時常騎到北海岸、陽明山、九份等,台灣各處趴趴走

但夏日太陽實在太曬,所以超級需要一件輕薄、防曬用的外套

 

 

女COOLMAX防蚊快乾舒適透氣防曬外套 NT.2,760

穿搭配件 LÄCHELN雷訊 防曬外套 8.jpeg

剛拿到這款防曬外套時,當下覺得好輕~布料材質很輕,摸起來也很舒適

且有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功能,抗紫外線系數達UPF50+,可以有效防曬

長時間在太陽底下騎車也不用擔心

 

穿搭配件 LÄCHELN雷訊 防曬外套 10.jpeg

我曾經有買過一件百元的外套,畢竟小資女孩都想挖掘便宜的好物

原本以為都是防曬外套、差異應該不大,殊不知,穿了一天就很有感

差最多的地方在於透氣通風

 

穿搭配件 LÄCHELN雷訊 防曬外套 2.jpeg

COOLMAX貼心設計排氣孔,排汗效果很好

以前穿便宜的外套騎車,脫下時都會感覺很黏

所以的汗都積在外套內側,非常不舒服

COOLMAX的排氣孔設計良好,烈日下穿著好幾小時

都能快速排汗、不會有流汗的黏膩感

 

穿搭配件 LÄCHELN雷訊 防曬外套 4.jpeg

穿搭配件 LÄCHELN雷訊 防曬外套 7.jpeg

它是可收式的連帽設計,平時騎車我會把帽子收起來

戶外有點熱時,再戴起來遮蓋一些陽光,兩種樣式都很好穿搭

 

穿搭配件 LÄCHELN雷訊 防曬外套 1.jpeg

穿搭配件 LÄCHELN雷訊 防曬外套 5.jpeg

外套除了外側的拉鍊口袋外,內側也有一個暗袋

不管是運動、登山、旅遊都很安心

 

穿搭配件 LÄCHELN雷訊 防曬外套 13.jpeg

專業YKK拉鍊,耐拉不容易壞~

這款外套材質可以洗衣機洗,也能烘乾,清洗十分方便

 

穿搭配件 LÄCHELN雷訊 防曬外套 6.jpeg

穿搭配件 LÄCHELN雷訊 防曬外套 11.jpeg

我個人喜歡好搭的白色,不管是運動的小背心

或是一般日常的休閒衣物,都很百搭,不用擔心衣櫃裡的風格會搭不上

(除非你真的穿比較浮誇的公主裝😂😂😂)

 

穿搭配件 LÄCHELN雷訊 防曬外套 9.jpeg

現在這款外套已常駐在我摩托車車廂中

每天騎車必備,陪我上山下海的好夥伴

夏天戶外旅遊族或是需要長時間通勤的人

真的非常需要一款輕薄、通風透氣的外套啊~

 

 

 

LÄCHELN雷訊(粉專/官網)

實體門市:https://www.elacheln.com/pages/store-information

夏天很需要一件舒適通風的防曬外套👉🏻https://www.elacheln.com/products/l12w505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過生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Anny 的頭像
    安妮 Anny

    安妮 Anny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