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妝保養 Sesedior希希娣兒 6.jpeg

除了外出吃美食,其餘時間幾乎待在家

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中(我超級怕熱)

也因為待在冷氣房超過12hr、且出門就戴口罩

我更是勤勞的敷面膜,保養我的肌膚

 

 

角鯊潤澤保濕修護面膜(20片) NT.499

美妝保養 Sesedior希希娣兒 1.jpeg

疫情期間,多數人常戴口罩或WFH待家中空調房

使肌膚變得乾燥、防禦力下降

需要大量敷保濕面膜、好好保養嬌嫩臉部肌膚

 

美妝保養 Sesedior希希娣兒 5.jpeg

這款面膜是用植物性的角鯊烯作為主要保濕成分

具有極佳滲透吸收力、保濕鎖水的效果,是款滋潤的面膜

 

美妝保養 Sesedior希希娣兒 8.jpeg

很喜歡薄透、清香味道的面膜

蠶絲蛋白材質,更為服貼舒適

滿滿30ml的精華液,敷完還可以倒出來塗抹脖子

 

美妝保養 Sesedior希希娣兒 3.jpeg

另含有傳明酸,深層保濕同時,也可以幫助大家恢復亮麗

夏天待在外頭,真的很容易曬黑啊~

 

美妝保養 Sesedior希希娣兒 4.jpeg

這款面膜可以天天敷,或是肌膚乾到很需要急救時

我也會立刻敷10-15分鐘即可,取下後我會稍微按摩吸收,不用再清洗

敷面膜時我通常會用用電腦、看看書等

利用時間稍微休息,當作是個每週的美容小憩時光

 

美妝保養 Sesedior希希娣兒 2.jpeg

敷完後完全沒有黏膩感,質地柔順無負擔

包裝比多數面膜還要小一些

旅遊時,很適合攜帶作為隨時穩定肌膚的急救保濕呵護

 

美妝保養 Sesedior希希娣兒 7.jpeg

面膜擁有不嫌多,畢竟臉部都要好好保養愛護

Sesedior角鯊烯面膜單價親民、敷起來很舒服

旅遊、常戴口罩、換季都可以隨時敷起來

 

 

 

Sesedior希希娣兒(官網)

戴口罩、換季、常待冷氣房,保濕修護必買👉🏻https://bit.ly/2ZBGPFh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過生活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