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配美食 鬍鬚張 7.jpeg

鬍鬚張算是連鎖滷肉飯中,我滿愛的一家店

之前疫情期間在家,上網買了鬍鬚張調理包

想在家回味一下他的滷肉飯和雞肉飯

 

宅配美食 鬍鬚張 1.jpeg

每包份量是等於門市的6碗飯,但我覺得可能是4碗左右

份量沒有到想像的多,或是白飯多配少一點醬汁

畢竟鬍鬚張的醬汁都偏鹹

 

 

黃金粹魯便利包 252g NT.175 不客觀推薦★★★★✩

宅配美食 鬍鬚張 4.jpeg

我大概是倒了三分之一包,但肉的量大概只等於一碗

醬汁的份量卻不少,是醬汁多於肉的調理包

特選上等豬肉熬煮6小時製成,肉質軟嫩,但肥肉有些多

 

宅配美食 鬍鬚張 6.jpeg

幾乎和門市風味相同,放入嘴裡是鹹香的滋味

濃郁但不會油膩,非常下飯

 

 

黃金雞絲便利包 252g NT.175 不客觀推薦★★★★✩

宅配美食 鬍鬚張 3.jpeg

份量感覺比魯肉調理包還要再少些,近二分之一包才大概是我平常的一碗

同樣是醬汁非常多,但肉量不太夠

雞肉絲比門市的還要細,放到嘴裡立刻化開

 

宅配美食 鬍鬚張 5.jpeg

但我其實比較喜歡門市的手撕感,有一定粗細,輕咬還有些許嚼感

鹹度感覺比門市的還要高,可能是醬汁滿多的所以偏鹹

需要配多一點白飯才夠

 

宅配美食 鬍鬚張 2.jpeg

其實鬍鬚張的冷藏調理包已經算是滿不錯的

風味和口感上和現場門市得頗為相近

在家懷念鬍鬚張時,在pchome

簡單加熱淋在飯上,就是一碗好吃的滷肉飯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