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 曉吃iKneweat 9.jpeg

凡凡一直是我很喜歡的網紅之一,所以當初她開這個品牌時我就有發摟

一開始一直很猶豫不決,是因為運費偏高

幾乎運費都要比產品貴了,所以我買不下手

但最近有不少免運活動,且在pchome上架了,看到立刻毫不猶豫下訂單

 

 

焦飯堡 | 日式牛肉 2入 NT.189 不客觀推薦★★★★✩

宅配美食 曉吃iKneweat 8.jpeg

不得不稱讚一下凡凡的曉吃,品牌包裝、視覺等各種細節都有顧慮

是個我會想要收藏當作樣品展示的包裝

 

宅配美食 曉吃iKneweat 7.jpeg

打開後,也不同於常見的米漢堡,有隔層好好安置兩個口味

多數米漢堡是直接疊起來放入盒中,但他們的開箱體驗很好

好好的放在裡面外,還有個小把手可以拉起,是個質感的米漢堡

 

宅配美食 曉吃iKneweat 6.jpeg

裡面有兩種口味,一個是墨魚的時尚黑、一個是紅麴的浪漫粉

將貼紙撕開後直接放進微波爐加熱

 

宅配美食 曉吃iKneweat 1.jpeg

不愧是網紅品牌,很懂創造線上的行銷話題

一個粉色一個黑色,好看的少女配色,每個人拿到都想拍照打卡

 

宅配美食 曉吃iKneweat 2.jpeg

兩款都是日式牛肉口味,僅差在飯的顏色

醬汁是使用開丼的獨家特調壹號醬,是開丼的招牌醬汁

偏向甜鹹的照燒醬,味道香濃,完全是焦飯堡的精髓

有不少牛肉片及洋蔥,都煮得很入味

口感軟嫩但不失嚼感,有這樣的肉和醬汁,想不好吃也難

 

宅配美食 曉吃iKneweat 5.jpeg

黑色是用墨魚染色,剛出爐時可以聞到墨魚的海鮮香

但吃的時候反而沒有,也不會讓牙齒或嘴巴特別黑

米飯香Q有口感,整體是滿好吃的漢堡

 

宅配美食 曉吃iKneweat 4.jpeg

紅麴的米沒什麼味道,和黑色墨魚的米漢堡味道相同

兩者就只有視覺讓的差異,味道吃起來非常雷同

除牛肉外,曉吃還有推出豬肉口味

 

宅配美食 曉吃iKneweat 3.jpeg

兩者都是一樣口味,就差在米飯的顏色

但光這點便能讓網美們爭相拍照了

味道好吃,畢竟開丼的醬汁很好吃,大多是他的功勞

雖然滿好吃的但價格有點太高,會買大概是衝著凡凡買的

 

 

曉吃iKneweat(粉專/官網)

線上購買:官網、Pchome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過生活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