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配美食 Casa De Nata 娜娜蛋塔 9.jpeg

我是個很愛吃甜食、又不喜歡吃太甜的人😂😂😂

因此我很挑甜點,必須要甜、但甜度不能太過膩口

剛好有機會吃一家新開的宅配蛋塔店

是義大利老公和台灣老婆一起開設的甜點店,將歐洲風情帶入台灣

 

 

娜娜蛋塔(6顆裝/混搭兩種口味) 不客觀推薦★★★★★

宅配美食 Casa De Nata 娜娜蛋塔 5.jpeg

一次購買是6顆裝,可選擇2種口味混搭

有原味、肉桂、麻糬、豆奶四種口味,可直接私訊粉絲團訂購

 

原味

宅配美食 Casa De Nata 娜娜蛋塔 6.jpeg

所有甜點都要先吃原味~和許多蛋塔不同的是

塔皮是偏向酥鬆的千層派口感,比起有一種是硬脆的皮

我更喜歡這種咬下去,你會聽到酥脆的聲音

吃得到一層一層的口感與風味

 

宅配美食 Casa De Nata 娜娜蛋塔 7.jpeg

塔皮最忌諱太乾和沒味道,娜娜蛋塔的塔皮濕潤酥鬆

不會邊吃邊覺得想喝水,千層的塔皮層層皆有香氣

光是塔皮我就非常喜歡

 

宅配美食 Casa De Nata 娜娜蛋塔 3.jpeg

原味內餡是濃郁的卡士達香氣,入口即化、很綿密

和外層的酥脆千層很絕配

 

 

娜娜肉桂

宅配美食 Casa De Nata 娜娜蛋塔 2.jpeg

內餡香氣剛好,不會太甜、很純粹的奶香

這時候表面撒上滿滿肉桂粉,混著它獨有的特殊風味

肉桂控必先收一波

 

 

白玉QQ麻薯

宅配美食 Casa De Nata 娜娜蛋塔 4.jpeg

切開來時,會看到中心的麻糬還處於牽絲狀態,好誘人

和前面的口味大不同,軟綿的口感中,多了一層Q彈

 

宅配美食 Casa De Nata 娜娜蛋塔 1.jpeg

宅配美食 Casa De Nata 娜娜蛋塔 8.jpeg

從塔皮到內餡都很合我的口味,也是都屬於甜的很剛好的蛋塔

個人很喜歡原味,因為可以吃到更多卡士達奶油香

麻糬風味則添加不同口感,肉桂口味就留給廣大的肉桂控們試一試

 

 

 

Casa De Nata 娜娜蛋塔(粉專/IG)

替自己準備歐式風情蛋塔作為下午茶吧👉🏻https://casadenata.1shop.tw/hcr2h5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過生活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