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配美食 食在加分 7.jpeg

我本來就很喜歡喝茶,但這款「康普茶」完全沒接觸過

查了一下後意外引起我的興趣,因此來介紹一下這幾年、歐美台灣都很流行的康普茶

 

 

 

活菌發酵康普茶-清爽綜合莓果 140g NT.490

宅配美食 食在加分 2.jpeg

最近Lady Gaga、瑪丹娜等歐美明星瘋迷這種康普茶

台灣Costco一上架時也引起一陣搶買風潮

它原本是一種在亞洲已經流傳很久的發酵茶飲

解膩、喝起來清爽消暑、幫助消化的飲料

 

宅配美食 食在加分 6.jpeg

簡單來說,康普茶是紅茶、綠茶等各種風味的茶加糖以後

經由紅茶酵母(紅茶菌 SCOBY) 發酵一兩週後,所衍生出天然飲品

發酵過程中會產生促進代謝的後生元、幫助消化的益生菌

和可以促進腸道蠕動的益生質(膳食纖維),喝飲料同時還能維持健康啊

 

宅配美食 食在加分 5.jpeg

宅配美食 食在加分 4.jpeg

粉末細緻,光是聞起來就有股自然的莓果甜香

每10g可以沖泡300ml的冷或熱水,濃淡可增減5g

建議先加粉末再倒水,一開始我沒看清楚說明變粉末加入水杯

其實也沒有不行,只是被他膨脹感嚇到😂😂😂

攪均勻後也可以喝~但水混入粉中慢慢攪拌,比較不會被嚇到

 

宅配美食 食在加分 3.jpeg

喝一口時非常驚訝,超甜、尾韻有股酸勁,還有點氣泡的口感

喝起來很清爽,且完全無糖、整杯是自然的甘甜

因此不會喝的很甜膩,反而更加爽口

每份僅有0.5糖和超低19大卡熱量,放心的大喝也沒問題

 

宅配美食 食在加分 1.jpeg

夏天時,康普茶酸酸甜甜完全可以取代手搖飲、罐裝含糖飲料

飯後喝一杯,可以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自然酸甜、超低熱量

不只好喝,還能更無負擔的暢飲

 

 

 

食在加分(官網/粉專)

夏天取代手搖飲的清爽康普茶👉🏻https://www.eatplus.com.tw/product/detail/822733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過生活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