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配美食 31Meal 參壹餐 8.jpeg

工作忙碌時,常常到7-11抓個麵包、御飯糰快速解決

或是工作到半夜時,莫名的嘴饞又訂了一堆炸物

我不是行程緊湊導致吃很少,不然就是放肆的吃高熱量宵夜

 

 

閃澱奶昔/香蕉可可口味 (10包) NT.990 不客觀推薦★★★★★

宅配美食 31Meal 參壹餐 7.jpeg

31Meal 參壹餐的閃電奶昔現在變成我嘴饞好物

它熱量低,一包僅有99大卡的高飽足感飲品

可以快速補充蛋白質、富含膳食纖維,但又可以無負擔的喝

一份包裝中有10包,很貼心還附上環保材質的小麥吸管

 

宅配美食 31Meal 參壹餐 1.jpeg

直接加水、牛奶、燕麥奶或豆漿等沖泡產品,喝法很多樣

包裝可耐熱100度C,所以加溫熱水也沒問題

記得喝之前搖一搖,充分混合

 

宅配美食 31Meal 參壹餐 3.jpeg

背後會有水位線,倒到指定位子即可

 

宅配美食 31Meal 參壹餐 5.jpeg

這超適合像我一樣的懶人,完全不需要另外倒入杯中

沖泡太方便,拿起一袋就可以喝

我通常是當早餐,或是半夜解饞用

 

宅配美食 31Meal 參壹餐 4.jpeg

可可味很濃郁,但不會很甜,不會越喝越膩

沒有加人工香料、奶精、瀉劑等額外添加物

還能提升新陳代謝減少體內囤積

就算當宵夜也沒有罪惡感,起床也不會水腫

 

宅配美食 31Meal 參壹餐 6.jpeg

包裝時尚好看且攜帶方便,帶到辦公室、出差隨身備用都方便

立袋設計的很聰明,可以站在桌上

而且這樣的免杯即飲設計還是台灣首創呢!

 

宅配美食 31Meal 參壹餐 2.jpeg

一天一餐,一餐一包,沒有負擔的幫助你調整飲食

快速沖泡、多種喝法,隨時隨地想怎麼喝就怎麼喝

簡直是上班族的必備飲品,在忙碌的生活中替你補充需要營養

 

 

 

 

31Meal 參壹餐(粉專/官網)

懶人快速奶昔,好喝又高飽足感👉🏻https://www.jpast.co/product/detail/583602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過生活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