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搭配件 OPT 圓瑞 8.jpeg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的隱形眼鏡幾乎沒有換過(版上照片都是戴這款)

因為這款是我戴了許多款式,最愛品牌的顏色

幾乎去美容店、餐廳、或是朋友聚會,這款隱形眼鏡大受好評

所有人都會不自覺的稱讚顏色很美

 

 

月拋 隱形眼鏡(1片裝)【鉑金灰】 NT.199

穿搭配件 OPT 圓瑞 5.jpeg

先說說我喜歡的款式,顏色沒有特別喜好

我比較注重顏色邊緣,從顏色到透明的部分不能太銳利

 

穿搭配件 OPT 圓瑞 6.jpeg

OPT圓瑞是少數我喜歡的牌子,因為他們的流蘇邊設計

讓眼神會看起來比較自然,但大部分隱形眼鏡都是邊緣清楚

所以我到實體挑選隱形眼鏡都是看邊緣

 

穿搭配件 OPT 圓瑞 7.jpeg

隱形眼鏡戴的舒不舒適最重要,尤其是眼球弧度有沒有合適

我也戴過價位較高的牌子,但弧度不對就容易不舒服

可以戴弧度大一點點的,不要戴過小,容易傷眼睛

OPT這系列是8.7mm,含水量38%,戴一整天都不會乾

 

穿搭配件 OPT 圓瑞 1.jpg

鉑金灰是款混血感重的顏色,從最外層的深灰流蘇邊

漸層到灰藍色,最中間則是小圈的金色

配色很自然、迷濛,不管是誰都能駕馭

不得不說同系列的晨霧青、三彩紫我就沒那麼推

晨霧青的綠色太深、不夠明顯,三彩紫的粉和金色沒有很搭

所以喜歡眼神自然顯色的人,這系列我最推的還是鉑金灰

 

穿搭配件 OPT 圓瑞 2.jpg

直徑也不會太大,總尺寸落在14.1mm,著色直徑13.4mm

有人會為了看起來大眼,而故意選一些直徑偏大的

我反而覺得剛剛好的直徑,才不會顯得眼珠大的太誇張

 

穿搭配件 OPT 圓瑞 3.jpeg

穿搭配件 OPT 圓瑞 4.jpg

我很追求眼神自然的隱形眼鏡,所以很常換牌戴

OPT的鉑金灰月拋是我持續戴兩三年的愛牌

屈臣氏可以買到這系列月拋,不同系列要去不同櫃點

我下次要去其他櫃點挖掘不同系列~

 

警語

1.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驗光配鏡取得處方箋,或經驗光人員驗光配鏡取得配鏡單,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2.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複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3.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OPT 圓瑞(粉專/官網)

實體通路:屈臣氏(不同系列有不同櫃點)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過生活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