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4.JPG

Mister Donut x 寶可夢聯名甜甜圈

皮卡丘甜甜圈 75元 / 皮卡丘尾巴 55元 / 精靈球波堤 55元

 

不客觀推薦度🌕🌕🌚🌚🌚

 

我是皮卡丘鐵粉,超愛皮卡丘系列物品,之前太愛朋友還從日本帶了很多皮卡丘泡麵給我XD

總之有皮卡丘系列我是不會錯過的,管他甜的鹹的還是什麼

 

[likecoin]

 

寶可夢xMister Donut-1.JPG

但是其實.....宣傳照總是美好的,看見櫥窗裡的皮卡丘....

我當下有點想轉頭離開QQ因為真實的皮卡丘耳朵比例太大,我覺得不夠可愛(還是我標準太高....)

都排了….還是就買吧

 

皮卡丘-3.JPG

一次就先刷了三款必備款,皮卡丘、尾巴、精靈球,還送了一個手提袋超可愛,先收藏一波

 

 

先打開給大家看戰利品,總共有一個紙袋、滿100就送的刮刮卡、三款甜甜圈都裝在皮卡丘底座上、還有一個寶可夢手提盒,圖案也都是Q版很可愛

 

皮卡丘-5.JPG

底座背面是一隻完整的皮卡丘頭,雖然這個版本我不是很愛,但還是默默剪下留念

 

皮卡丘-1.jpg

來張皮卡丘本人近照❤️這個是我全部裡面最喜歡的口味(雖然他的五官整個偏左,拍照還要想辦法上他上相一點…..)

 

皮卡丘-2.JPG

表皮是檸檬和巧克裡,內餡是檸檬鮮奶油,這算是我可以接受的甜度,的確還是偏甜算還可以

 

 

尾巴和精靈球我就不多說了!這兩個完全不推😭😭😭

精靈球太化學味,本身甜甜圈一樣維持Mister Donut的水準,但外面的皮太不自然的甜

 

尾巴是過甜,裡面滿滿檸檬卡士達,好吃但太甜,好膩喔~~~

於是我的分數只給了皮卡丘,指推推他QQ

 

皮卡丘控還是推推去朝聖一下,甜食控就....買一般甜甜圈CP值比較高哈哈哈

 

 

Mister Donut

地址:全台分店皆可買到,包含7-11內有櫃位的話

*備註:大概早上和下午會有開賣時間,每次都有限定數量!可先看準時間再來買~每款每人限購三個喔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 👉🏻 安安吃美食

或是追蹤波波好文👉🏻 安安吃美食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