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好物 草本纖物 大乾淨裸顏白 4.jpeg

日夜總是顛倒、三餐不正常的我,常常氣色很差

氣色差我會很明顯的肌膚暗沉,所以沒化妝實在不敢出去見人.....

最近調整作息外,也開始日常保養,希望能恢復以往的氣色

 

 

裸顏白(60粒)

生活好物 草本纖物 大乾淨裸顏白 3.jpeg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是夜貓族、飲食不定造成肌膚暗沉

或是一整天待在冷氣房,肌膚很乾燥

那裸顏白的日常保養可以試試~

餐前30分鐘或睡前食用兩粒,一天一次

 

生活好物 草本纖物 大乾淨裸顏白 2.jpeg

穀胱甘肽隨著年齡慢慢流失,因此你會漸漸感覺年紀越大

皮膚沒有像以前那樣光澤.....

透過吃裸顏白的穀胱甘肽,定時補充所需的量

 

生活好物 草本纖物 大乾淨裸顏白 1.jpeg

為了幫助大家找回好氣色,添加玻尿酸、賽洛美及彈力蛋白

白藜蘆醇增加代謝,是養顏美容聖物之一

玫瑰果萃取則給予適當滋潤

 

生活好物 草本纖物 大乾淨裸顏白 5.jpeg

保健食品也不是吃個一兩天就會立刻有效果

一定要持之以恆的吃,至少連續吃一個月

最好搭配運動、飲食及健康的作息,還要多喝水喔

近期因為疫情幾乎都待在家,真的是調養身體的好食機

 

 

 

草本纖物 大乾淨裸顏白(粉專)

美顏白皙的日常保養👉https://www.herb99.com/product/detail/755070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過生活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