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好物 大研生醫 德國頂級魚油 2.jpeg

魚油是我小時候的回憶....以前媽媽最愛每天早上拿兩顆要我好好保養....

但我真的對魚油的腥味很反感

雖然說考生、銀髮族、或是忙到焦頭爛額的上班族都很需要魚油保養

但小時候總是想......可不可以吃魚就好😂😂😂

 

 

德國頂級魚油(60粒) NT.1500

生活好物 大研生醫 德國頂級魚油 6.jpeg

先說說為什麼要吃魚油?Omega3是人體必需的一種脂肪酸

無法自行合成,只能從飲食中獲得,成人每日需攝取至少1200mg

像是鮭魚、鯷魚等皆有豐富的Omega3,但外食族群不會天天吃魚吧?

因此透過魚油補充便是一種很好的方式

 

生活好物 大研生醫 德國頂級魚油 1.jpeg

前面說了要攝取足量,大研的魚油透過專利萃取技術

提取高濃度Omega3,有近84%的含量

EPA+DHA也有濃度80%以上,是100%的純魚油

由陳美鳳代言的頂級保健品,位居MOMO高濃度魚油熱銷第一

若吃了低濃度的Omega3魚油,就代表吃到了過多不需要的油脂

 

生活好物 大研生醫 德國頂級魚油 5.jpeg

每顆魚油大概是600mg,成人一天至少吃兩粒

但是屬於油脂類的保健食品,最好在飯後吃

食物會幫助魚油的吸收,效果較飯前吃來得好

比起小時候吃的,大研的魚油並沒有太重的魚腥味

打破了我的魚油陰影~~

 

生活好物 大研生醫 德國頂級魚油 3.jpeg

原料來自於德國KD Pharma大廠,2021年SGS檢驗Omega3濃度高達97.7%

同時還榮獲Monde Selection,食品界的奧斯卡特級金獎

有認證、原料安心,接下來就是要天天吃作為日常保養

長期吃效果才會顯著,幫助大家維持健康

本月新朋友註冊立享購物金500👉https://reurl.cc/V6r4z6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過生活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