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好物 淨毒五郎 3.jpeg

不知道大家的洗衣習慣是什麼?我是會將內衣褲分開手洗的人

衣服則是有食物污漬或明顯髒污,才會特別用手清洗

所以衣物手洗精對我來說特別重要,是我每天一定會用到的東西

原本有常用的牌子,但近期想試用看看淨毒五郎的衣物手洗精

 

生活好物 淨毒五郎 8.jpeg

淨毒五郎響應環保減塑,選用回收塑膠取作為產品容器

所有產品瓶身皆是100% MIT台灣瓶器工廠生產製造

且為加強安全性,全面使用食品用塑膠

並為藍天使認證的標準回收塑膠廠提供

 

 

衣物手洗精500ml NT.350

生活好物 淨毒五郎 5.jpeg

手洗精通常都是清洗貼身衣物、甚至小孩的衣服,因此成份非常重要!

淨毒五郎均為植物原料,溫和安全

95%以上可被自然分解,既天然親膚,又不會對環境造成危害

 

生活好物 淨毒五郎 2.jpeg

我平常都是洗內褲的分泌物,這次用紅茶當作髒污清潔給大家看

 

生活好物 淨毒五郎 1.jpeg

我不太喜歡浸泡在洗手台,通常都會拿一個小盆子專門泡內衣褲

可以按壓一兩下在水盆裡,我有時會擠壓在特定髒污上(如分泌物)

 

泡在水裡10-15分鐘,讓洗淨酵素深入纖維

因是中性溫和的洗滌劑,所以不會破壞任和衣物的纖維結構

取出後再加以搓揉,茶漬明顯淡化許多

 

生活好物 淨毒五郎 9.jpeg

添加植物萃取蛋白酵素,可分解食物殘留與血漬

茶漬不是完全100%消除,但幾乎已經淡化到肉眼不可見

對於浸泡10分鐘的內褲,則輕輕一搓立刻變得超乾淨

 

生活好物 淨毒五郎 7.jpeg

每天手洗內衣褲,很多手洗精用完常常雙手超乾澀

淨毒五郎加入低敏蘆薈保水配方,就算洗上數十條內褲😂😂😂 也完全不會乾澀或敏感刺激

 

生活好物 淨毒五郎 4.jpeg

我還很喜歡它的香味,淡淡的自然香很舒服

內含香茅除臭酵素,可以分解衣物汗臭味

 

生活好物 淨毒五郎 6.jpeg

味道清香、浸泡後可輕易將分泌物清除

有在手洗貼身衣物的女孩,追求洗淨力的時候,仍要選擇天然親膚的成分

現在天天都用它,算是近期愛用的手洗精牌子

 

 

 

淨毒五郎(粉專/官網)

貼身內衣褲必備手洗精👉https://5clean.club/3ob8C/wom4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過生活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