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中正區 日出茶太 - CHATIME 3.JPG

年節前不管飲料店、餐廳總是有各種活動

不管是買一送一、紅包抽獎各種優惠和贈禮

大家不要錯過年前這波,注意周遭飲料餐廳的大放送~

 

[likecoin]

 

看看周遭介紹

台北 中正區 日出茶太 - CHATIME 2.JPG

日出茶太 - CHATIME天成店在天成飯店一樓

 

台北 中正區 日出茶太 - CHATIME 12.JPG

整間以日出茶太的紫色為主色調,櫃台也是各種紫拼接而成

 

台北 中正區 日出茶太 - CHATIME 11.JPG

這家分店還有一些高腳座位可以內用

 

台北 中正區 日出茶太 - CHATIME 5.JPG

冬天當然不意外是一堆草莓品項,這是最近的新品菜單

 

台北 中正區 日出茶太 - CHATIME 1.JPG

過年前還有滿66元就送紅包袋一組

紫色搭金牛的紅包袋很搭日出茶太本身的企業色

裡頭會有兩個紅包袋和一堆的不同飲料、餐廳的折價券

 

 

喝喝飲品介紹

黃金牛奶糖珍奶 NT.60 不客觀推薦★★★✩✩

台北 中正區 日出茶太 - CHATIME 7.JPG

主要是焦糖牛奶風味的奶茶作為基底,雖然帶有茶香氣

調和了牛奶糖的甜度,對我來說還是稍微偏甜

且焦糖奶香濃厚,但我比較愛茶味重的飲料

 

台北 中正區 日出茶太 - CHATIME 6.JPG

珍珠屬於Q彈嚼勁,甜度不高、和本身甜香的奶茶很搭

至少沒有兩個都甜,讓飲料過甜膩

螞蟻人和懷念牛奶糖味道的人可以試試這杯

 

 

粉莓好珍珠 NT.65 不客觀推薦★★★★✩

台北 中正區 日出茶太 - CHATIME 8.JPG

光是粉色的外表就擄獲一堆少女芳心

草莓和牛奶的組合果然如想像中甜口,但草莓的甜我比較能接受

微微帶些奶香喝起來滿順口

我是十足珍珠派,幾乎喝的飲料都喜歡搭上珍珠

每吸一口都有嚼感,我會當成一杯下午茶

 

 

芋見莓好拿鐵 NT.70 不客觀推薦★★★✩✩

台北 中正區 日出茶太 - CHATIME 9.JPG

這杯真是新鮮的體驗!挖一坨芋泥置於底部

倒入醇香牛奶、混入綠茶,最後上方是綿綿草莓慕斯

可以直接啜飲一口,會有紮實的芋泥奶香,尾韻則是草莓的甜

綠茶多是提出草莓味的回甘香

 

台北 中正區 日出茶太 - CHATIME 10.JPG

最後也可以攪拌混在一起喝~

雖然我不太喜歡這種複雜搭配,但新穎的設計很歡迎草莓和芋泥控嘗試

 

台北 中正區 日出茶太 - CHATIME 4.JPG

草莓季當然還是要喝草莓~而且日出茶太設計了芋見莓好

囊括草莓族群和芋泥狂熱粉,大家可以嘗試一下新鮮搭配

順便年前討個吉利,拿紅包組享個折扣優惠~

 

 

 

日出茶太 - CHATIME 天成店(粉專)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1號之1號(捷運板南線台北車站)

電話:02 2331 189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0:00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過生活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