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配好物 Mayeri 北歐原裝進口家用清潔產品4.JPG

說真的,我應該是數一數二懶女人代表,我超討厭打掃、整理家裡

我會寧願洗碗、倒垃圾,於是我和室友就分配好工作,我是碗盤、垃圾負責人😂😂😂

今天就要來讓大家,我們打掃使用的清潔用品!

 

[likecoin]

 

 

宅配好物 Mayeri 北歐原裝進口家用清潔產品3.JPG

Mayeri 是目前北歐最大的清潔用品製造商,我很喜歡他們經營理念

“Safe for you, safe for the environment”不僅重視人身安全,同樣也在乎環境友善

因此他們有許多傲人的標章,像是北歐氣喘協會認證,成分安全、不易致敏

還有歐盟生態環保標章、責任關懷、白天鵝生態等多重認證

在注重環保議題的北歐中,他們絕對是名列前茅的推廣參與廠商

 

 

Mayeri 低敏速淨玻璃清潔噴霧500ml NT.420 不客觀推薦★★★★★

宅配好物 Mayeri 北歐原裝進口家用清潔產品8.JPG

玻璃、鏡子是家中我最困擾的部分,好難清潔的很乾淨,或者要花上許多力氣做整理

但這款低敏速淨玻璃清潔噴霧也太好用,輕輕一噴到玻璃或鏡面物品上擦拭,立刻乾淨溜溜

 

 

宅配好物 Mayeri 北歐原裝進口家用清潔產品7.JPG

用之前先搖均勻,並將噴頭轉至ON朝上

我很喜歡這個設計,不用時可以轉到OFF,就不會容易壓到

 

輕壓按壓把手,適量灑在髒污表面,最後使用乾布擦拭乾淨即可!超級方便簡單

而且因為成分安全,所以家中有毛孩、幼童都不必擔心

 

Mayeri 低敏速淨濃縮洗碗精500ml NT.300 不客觀推薦★★★★★

宅配好物 Mayeri 北歐原裝進口家用清潔產品6.JPG

雖然說洗碗是我負責的選項,但我最討厭用某些牌的洗碗精

最後手都超滑,要沖洗很久才能去除滑膩感

Mayeri 低敏速淨濃縮洗碗精不含香精且安全親膚

 

宅配好物 Mayeri 北歐原裝進口家用清潔產品5.JPG

適量滴些洗碗精於海綿或水槽中,用冷水或溫水刷洗後並沖洗乾淨

因為證實無石化成分、天然,所以用來清洗奶嘴、奶瓶也沒問題,安全無虞

 

油膩和味道重的餐盤,他也是一下就清潔溜溜

環保人士也可以放心,這些洗劑對環境不會有任何影響,容易就被生物分解

 

宅配好物 Mayeri 北歐原裝進口家用清潔產品1.JPG

想要快速維持家裡整潔,就要有好的工具啊~沒有過分的香精味、清潔容易,簡直超適合我!

雖然讓洗碗、擦鏡子變得更方便、更乾淨,但我還是不喜歡打掃家裡啦😂😂😂

 

 

Mayeri(官網)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過生活

或是追蹤波波好文👉🏻安安過生活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