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萬華區 町.記憶旅店3館15.JPG

老實說,我對住宿頗要求,不是要求價格、交通、房間設施那些,而是裝潢氣氛和整潔!

整潔這部分相信不只我,多數人一樣很在意~

裝潢也是我很care的事,我可以接受價位高些,但房間內裝潢要美

畢竟是設計師,總不想住到一間無法直視的房間.....

 

[likecoin]

 

町.記憶旅店3館 CHO Hotel 3 設施與房型介紹(別轉走,會持續更新中...)

[看介紹]環境設施介紹

[看介紹]夢境雙人房(無窗) 不客觀推薦★★★★★

 

環境設施介紹

台北 萬華區 町.記憶旅店3館1.JPG

和之前的CHO cafe咖啡廳是同一系列,不免多少讓人有些期待,畢竟咖啡廳裝潢真是美到不行!

町.記憶旅店有三館,這次我們住的是三館在二樓,可走樓梯或搭乘旁邊的電梯

 

台北 萬華區 町.記憶旅店3館22.JPG

大廳很有氣氛,深灰色調搭上黃橘色的沙發

 

台北 萬華區 町.記憶旅店3館23.JPG

大廳中有餐飲區,除了有咖啡機可自行沖泡、飲料無限用,居然還有泡麵!想吃就泡,實在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其實想想,外國客來到町.記憶旅店住宿,可以享用泡麵、了解台灣文化,是一件非常貼心設計!

 

台北 萬華區 町.記憶旅店3館2.JPG

靠牆沙發的背面是張大明信片,滿有巧思

 

台北 萬華區 町.記憶旅店3館20.JPG

另外我很欣賞這間旅店的許多理念,其中一項是備品自取

每次住宿往往有些備品用不著(雖說好看的包裝我會拿回家留念)

但沒有用到總會稍嫌浪費,要用什麼自己拿就不會浪費

 

台北 萬華區 町.記憶旅店3館21.JPG

大廳還有架鋼琴放在角落!別以為它只是個放在公共空間的裝飾,是可以去彈的!

每天12-20點期間內可使用!我實在太久沒彈,就不獻醜了😂😂😂

 

台北 萬華區 町.記憶旅店3館8.JPG

我們房間在三樓,上去後的走道空間也很美

 

台北 萬華區 町.記憶旅店3館9.JPG

走廊是深藍色牆面和灰色地毯,有些綠色盆栽懸掛天花板,和木質的門很搭

 

台北 萬華區 町.記憶旅店3館19.JPG

會員還有專屬福利!加入會員,線上訂房可享有加值服務

還可以選擇會員小禮,例如面膜、空氣清淨機、按摩機等特殊禮遇

👉這裡訂房拿會員福利

 

台北 萬華區 町.記憶旅店3館7.JPG

我們這次是選負離子吹風機和面膜~

 

房型體驗介紹

台北 萬華區 町.記憶旅店3館6.JPG

進房間前,先介紹一下町.記憶旅店的小創意,到這裡住宿的人,都會獲得房卡盒

乍看之下可能覺得沒什麼,但他卻是一份天馬行空的創意禮品

 

台北 萬華區 町.記憶旅店3館5.JPG

房卡盒是牛皮做的紙盒,虛線部分拆下是兩張明信片,裡面還有張手繪地圖、書籤、拼圖

搭配特殊住房專案,還有額外Cho cafe50元折抵券和八海精緻鍋物 -頂級海鮮拼盤兌換券

👉主食甜點都好吃、得獎咖啡必點,高顏值零死角不限時咖啡廳 | 【台北市萬華區-西門站】Cho café如固咖啡

👉海鮮甜點多到無法抉擇的高CP值吃到飽火鍋!選擇困難症即將發作... | 【台北市萬華區-西門站】八海精緻鍋物

 

台北 萬華區 町.記憶旅店3館18.JPG

在大廳有個繪圖桌,可以在那邊繪製專屬你的拼圖圖畫,畫畫高手一張不夠,再跟櫃台拿第二張

 

台北 萬華區 町.記憶旅店3館3.JPG

最底部可以折成站立的西門町風景畫,真的每個零件都是精心設計過

 

給大家看一下我如何一一拆解,是一個很有趣的DIY住房禮物

 

夢境雙人房 不客觀推薦★★★★★

台北 萬華區 町.記憶旅店3館17.JPG

這是一間活動期間特別裝潢的房間,到處貼滿字母,床邊還弄了書的封面,讓人有睡在書裡的想像

 

台北 萬華區 町.記憶旅店3館16.JPG

有很可愛的插畫內頁可翻,不得不說,活動辦的煞是用心

 

台北 萬華區 町.記憶旅店3館4.JPG

連天花板都為了這次活動懸掛字母

 

台北 萬華區 町.記憶旅店3館12.JPG

我最喜歡的還是這房間的概念,總共有四間夢境房,每個主題不同

這次選的是彼得潘的故事,牆上還有幅手繪尋寶圖,呼應故事主軸

 

台北 萬華區 町.記憶旅店3館15.JPG

房間內藏有10道問題!解出10個問題,可以向櫃檯索取小禮物!

我超愛玩解謎遊戲!有些問答看似簡單,有些是微刁鑽,但這就是解謎的樂趣!大家趕快來玩玩看~

 

台北 萬華區 町.記憶旅店3館13.JPG

廁所是乾濕分離,整潔度100分

 

台北 萬華區 町.記憶旅店3館11.JPG

沐浴用品有洗髮、護髮、沐浴乳!味道都算不錯

 

台北 萬華區 町.記憶旅店3館14.JPG

床上的微笑透明牌,若住多天需更換床單被套,早上就放在枕頭上方即可

 

台北 萬華區 町.記憶旅店3館10.JPG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町.記憶旅店和CHO cafe的細節

連門上掛牌都精心處理,刷色的木紋配上大字簡單的設計

 

 

如果真要比較,町.記憶旅店不是一間美到讓人驚呼的旅店,但卻是時常有趣味、讓人印象深刻的住宿

例如像泡麵、房卡盒這種有人情味的設計,是他們的獨一無二的禮物

不定時的展覽、活動,不僅會心一笑,甚至會因為這些創意活動,讓我想再度回訪~

他已經不是一個單純歇腳的住宿,同時是一個創造樂趣的地方

 

 

町.記憶旅店3館 CHO Hotel 3(粉專/官網)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42號2樓 (捷運板南線西門捷運站)

電話:02 2370 9930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過生活

或是追蹤波波好文👉🏻安安過生活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