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 永和區 J%5Cs Coffee 僦室1.JPG

自從我轉當SOHO族後,咖啡廳是我必收集的名單

不一定要大,但空間舒適、飲料餐點好吃很重要,最好是隱藏版小店,寬敞、人不會太多

近期在永和發現一家符合我的要求的小小咖啡廳

 

[likecoin]

 

 

看看周遭介紹

新北 永和區 J%5Cs Coffee 僦室14.JPG

他離任何捷運站都很遠,在復興商工附近,應該是學生的天堂,價格還可以、人不會太多而吵雜

大概頂多坐到15-20人~搶沙發位最舒服😂😂😂

 

新北 永和區 J%5Cs Coffee 僦室13.JPG

牆上放滿公仔,一踏入店內就感覺像回家一般溫馨

好似自己的小房間一般,老闆娘熱情、客人們也都輕聲細語

 

新北 永和區 J%5Cs Coffee 僦室 菜單12.JPG

菜單品項主要都是輕食和飲料,他們咖啡飲品是有得獎的喔!(點選菜單圖片看更多!)

咖啡會自己烘豆,如果不太確定想喝什麼,可以大膽跟老闆娘提問,她會熱心的幫你介紹~

 

吃吃餐點介紹

迷迭香雞腿排起司蛋堡 NT.135 不客觀推薦★★★★✩

新北 永和區 J%5Cs Coffee 僦室3.JPG

口味大多相同,但上方的麵包可大不同囉!烤的酥酥的漢堡包非常軟香,都是現烤現做

雖然需等待一下,但餐點上來瀰漫麵包香,一切都很值得

 

新北 永和區 J%5Cs Coffee 僦室9.JPG

裡頭除了帶皮的軟嫩迷迭香雞腿、蛋、起司外,上層麵包還塗滿厚厚花生堅果醬

每口都有濃厚花生味和硬脆堅果,和雞肉的迷迭香香氣有加乘效果

 

新北 永和區 J%5Cs Coffee 僦室4.JPG

雞腿排厚實且帶皮,但不油膩、飽滿多汁,肉汁和起司融合在一起超可口

  

 

燻雞起司蛋可頌 NT.135 不客觀推薦★★★★★

新北 永和區 J%5Cs Coffee 僦室12.JPG

他的可頌和大家想像中的絕對不一樣!你光看名字一定想像是牛角形狀、酥鬆的那種

完全顛覆你剛剛腦中的畫面!他其實更像是燒餅

 

新北 永和區 J%5Cs Coffee 僦室10.JPG

整塊是方形的,上面灑滿黑白芝麻,雖帶有可頌的多層酥皮,但更加豐厚

你一定很疑惑那他還是可頌嗎?他口感包含原有可頌的酥,同時結合燒餅的紮實

 

新北 永和區 J%5Cs Coffee 僦室11.JPG

燻雞的鹹香和可頌的芝麻香,兩者交融使味道豐富!咬感很濃厚,頗具飽足感

算是一道驚奇又好吃的輕食,好希望每天都可以當早午餐

 

巧克力雞蛋仔 NT.70 不客觀推薦★★★★★

新北 永和區 J%5Cs Coffee 僦室5.JPG

很少咖啡廳有賣雞蛋仔,我一看到就為之一亮

我當時以為是雞蛋仔淋上巧克力醬,但其實是整塊雞蛋仔都是巧克力做的

不是過分重的甜,而是淺輕的巧克力香

也許螞蟻人會說這道清淡,因為比起重甜的點心,老闆娘用心製作健康與美味兼顧的減醣甜食

我非常喜歡甜而不膩、但又滿足甜食味蕾的小點

 

原味生乳酪蛋糕 不客觀推薦★★★★★

新北 永和區 J%5Cs Coffee 僦室8.JPG

吃完這道只想說,還是老闆娘你開間蛋糕店?😂😂😂甜點都是減醣製作

所以不會有爆甜或重口味出現!意外的是,我愛上這種點點甜甜的味道

綿密的蛋糕體、蘊含輕輕的乳酪香氣,反而能一口接一口的吃

不少乳酪蛋糕都主打濃烈乳酪香,對我來說有時會過於重膩,淡淡的香更能在嘴裡延續長久

 

海鹽焦糖拿鐵 NT.120★★★★✩

新北 永和區 J%5Cs Coffee 僦室2.JPG

喝之前可以攪拌均勻喔!咖啡味濃郁,帶有甜鹹的滑順

多層次的甜鹹搭配,外加強烈咖啡香,很多人特愛這杯的爽口感

 

浪漫芭蕾 NT.120 不客觀推薦★★★★★

新北 永和區 J%5Cs Coffee 僦室6.JPG

花茶調和的十分多元,有覆盆莓、蘋果果肉、玫瑰花瓣、花果茶及烏龍茶

我是直接點無糖的,當然我也很害怕無糖會很沒味道

但啜飲一口後,覺得無糖是個正確決定,有自然的果物清甜與茶的醇香回甘

 

新北 永和區 J%5Cs Coffee 僦室7.JPG

茶旁還有附一杯可回沖的茶料,用了什麼都可以看到,需要回沖可以跟老闆娘說~

 

 

減醣的甜食十分對我胃口,且輕食小點也很美味

另外店內氣氛頗好,安靜舒適,很適合來場安靜的午後時光

找個時間,悠哉的享受小憩下午吧~

 

 

J's Coffee 僦室 自家烘焙咖啡園(粉專)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秀朗路一段202號(復興商工旁)

電話:02 8921 700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30-22:00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吃美食

或是追蹤波波好文👉🏻安安吃美食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