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 全聯芒果季 芒果奶蓋舒芙蕾 芒果盆子.jpg

夏天就是要吃芒果~只能說,全聯根本小資女的天堂!!!!超高CP值的芒果甜點~

不只吃爽爽,荷包依然可以鼓鼓鼓XD

話不多說,先附上今年全聯推出的芒果品項

 

[likecoin]

 

2020 全聯芒果季 品項(別轉走,會持續更新中...)

[看介紹]芒果盆子 NT.69

*芒果波士頓派 NT.85

*芒果果漾塔 NT.79

[看介紹]芒果奶蓋舒芙蕾 NT.129

 

 

 

芒果盆子 69元 / 不客觀推薦度★★★★★

 

全聯 芒果盆子02.JPG

我夏天很愛去傳統市場搜刮芒果,但市面上芒果製品們真的有點貴

吃起來心情不如直接吃水果本身爽

但是全聯只要出芒果系列甜品,我就會手刀飛奔

今天先為大家轉播小資女最愛、這系列單價最低的「芒果盆子」

重點是不用預訂就吃得到喔~

 

你如果害怕全聯甜點會不會不太好吃(可能自從黑人牙膏聯名後就多了這層顧慮XD).

可以率先嘗試這款「芒果盆子」

有時候比較晚去,架上的芒果盆子就會剩比較少~

 

 

全聯 芒果盆子03 愛文芒果.jpg

先帶大家觀賞上面滿滿的芒果,黃色水果配上芒果香總是能勾起味蕾

告訴甜點胃要開始工作了~

好喜歡慕斯被挖起來的瞬間,是不是透過螢幕,已經聞到芒果果香了?

 

 

全聯 芒果盆子04.JPG

先看他的剖面圖介紹一下他本尊~

最上層是新鮮芒果、第二層是芒果果泥、第三層是芒果慕斯、基底則是戚風蛋糕

他可是循序漸進的設計,從綿密的蛋糕體、清爽的慕斯、濃濃的果泥,最後是重量級的新鮮愛文芒果

全芒果甜點外、層層遞進的口感,怎能不嘗試

 

全聯 芒果盆子05.JPG

我第一口是愛文芒果果粒配上果泥和慕斯,整個芒果味非常濃厚!

 

全聯 芒果盆子06.JPG

第二口我喜歡吃芒果慕斯配上底層的戚風蛋糕,好像在吃另一種甜點

 

我覺得這「芒果盆子」是裡面CP值很高的甜點,每層吃都有不同口感,像是多種甜點的集合

從裡到外都是芒果製品,愛芒果的人絕不能錯過!!!!!

 

 

芒果奶蓋舒芙蕾 129元 / 不客觀推薦度★★★✩✩

2020 全聯芒果季 芒果奶蓋舒芙蕾02.jpg

接下來的選手是芒果奶蓋舒芙蕾,我當下看到宣傳就很試試看

而且這也是不用預訂的款式,所以很好買

 

2020 全聯芒果季 芒果奶蓋舒芙蕾03.JPG

我很喜歡全聯的蛋糕包裝,覺得很方便

底座旁有小把手讓你可以完好無損提起蛋糕

 

2020 全聯芒果季 芒果奶蓋舒芙蕾04.JPG

下面藏著一把刀子兼叉子

 

2020 全聯芒果季 芒果奶蓋舒芙蕾08.JPG

先來介紹一下他本人

最上層是芒果奶蓋,有大概三顆的芒果小果粒,超小XD

中間是芒果醬,蛋糕體是乳酪舒芙蕾

 

2020 全聯芒果季 芒果奶蓋舒芙蕾06.jpg

聞味道時滿期待的,因為聞起來奶味很重很香

整體乳酪味過重,芒果味反而偏少

感覺比較像在吃淡芒果口味的乳酪蛋糕,而不是在吃芒果甜點

蛋糕體鬆鬆乾乾的,不是到很綿密的那種蛋糕,有點微失望(也可能是芒果盆子太優質了哈哈)

 

2020 全聯芒果季 芒果奶蓋舒芙蕾07.JPG

我給他三顆星的原因還有一個,芒果內餡好少....

雖然還是有芒果味,但就是不夠過癮,芒果盆子吃起來還比較爽

 

2020 全聯芒果季 芒果奶蓋舒芙蕾09.jpg

很值得嘉許的是他不會死甜,所以不會膩到吐,一整個吃完都還很可以接受

 

 

 

全聯

地址:全台全聯

*備註:有些品項要預訂喔~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吃美食

或是追蹤波波好文G👉🏻安安吃美食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