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 永和區 徐記陝西涼皮 中國美食 1.jpeg

因為我沒去過中國,所以一直不知道涼皮是什麼

中國各地區原料、製法皆有不同,味道也行程麻辣、酸甜、香辣等多種版本

但算是陝西小吃,傳統是以涼吃為主,但也有些人喜歡吃熱的

一吃過涼皮,就會愛上!好好吃~口感比板條更Q彈、也比粿條清爽

徐記陝西涼皮是外送平台超熱門的隱藏小吃

剛好他們的調味,是我很喜歡的香辣,是我超推的街頭小吃

不過他們的座位真的不是很好坐,想吃的人我真心建議外帶回家吃~

 

 

徐記陝西涼皮 餐點

招牌涼皮(大份香辣) NT.80 不客觀推薦★★★★★

手撕雞涼皮(大份香辣) NT.120 不客觀推薦★★★★★

新北 永和區 徐記陝西涼皮 中國美食 2.jpg

新北 永和區 徐記陝西涼皮 中國美食 3.jpg

徐記陝西涼皮選用高筋麵粉、繁複的工序,更體現出Q彈、透亮的光澤

配料有麵筋、黃豆芽、紅蘿蔔、小黃瓜多種食材 

基底的油潑辣子使用28種天然辛香料製成,裡頭帶有屏東小農的花生芝麻香

 

新北 永和區 徐記陝西涼皮 中國美食 8.jpg

新北 永和區 徐記陝西涼皮 中國美食 9.jpg

 

我自己滿推薦可以點香辣口味,整體偏鹹辣、大概是涮嘴的小辣,時常不到下午便一掃而空

雞肉紮實,配上他們獨有的調味,非常開胃

 

 

熗拌土豆絲-大份 NT.70 不客觀推薦★★★☆☆

新北 永和區 徐記陝西涼皮 中國美食 5.jpg

新北 永和區 徐記陝西涼皮 中國美食 6.jpg

我個人沒有到很喜歡他們的土豆絲,雖然脆脆辣辣的很好吃,但是有點偏酸,沒有很合我的喜好

 

新北 永和區 徐記陝西涼皮 中國美食 4.jpg

新北 永和區 徐記陝西涼皮 中國美食 10.jpeg

新北 永和區 徐記陝西涼皮 中國美食 11.jpg

還沒吃過涼皮,或是不知道涼皮是什麼的人,一定要吃吃看徐記陝西涼皮

吃完會對他的口感、調味和香氣感到驚艷,完全知道為何他成為最火熱的外送美食

交通雖有些不方便,但外送平台上可以點得到,或是到附近時買一碗回家吧!

 

 

 

 

徐記陝西涼皮(粉專)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智光街94號(捷運景平站)

電話:0906 970 559

電話:週一至週日 11:00~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