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桃園區 K5食尚趣桃園三店-統領店 麻辣滷味 2.png

今天真的是人生第一次參加大胃王,糊裡糊塗地被朋友拉去

不過會答應也是因為之前吃過這家滷味,身為嗜辣者的我,太合我胃口了~好好吃~

於是想說參加看看吧(可以吃到一堆好吃滷味應該很幸福)

雖說最後被完敗,不過吃到好吃的滷味就心滿意足

 

 

K5食尚趣桃園統領店 環境

桃園 桃園區 K5食尚趣桃園三店-統領店 麻辣滷味 3.jpeg

桃園 桃園區 K5食尚趣桃園三店-統領店 麻辣滷味 4.jpeg

自從統領重新裝潢後,這是我第一次踏入,太久沒到桃園市區

K5食尚趣就在統領百貨的五樓,黑紅色調一下字就能看見他

 

桃園 桃園區 K5食尚趣桃園三店-統領店 麻辣滷味 1.jpg

選好冰鎮滷味,再選擇辣度,或是也能吃加熱滷味

不過我個人最推冷滷,冰涼口感非常爽口

 

桃園 桃園區 K5食尚趣桃園三店-統領店 麻辣滷味 5.jpeg

身為平價滷味的龍頭,還有推出小資族最愛的優惠飽足卡

憑卡消費滿兩百元就可以贈送不限品項的滷味一份或兌換蜂蜜檸檬飲一杯

消費四百元就贈送兩份滷味或兩份飲料,依此類推

以前高中時怎麼沒有這麼好康的滷味啦.....

 

 

大胃王活動

桃園 桃園區 K5食尚趣桃園三店-統領店 麻辣滷味 6.jpeg

滿喜歡K5食尚趣偶爾會辦些有趣的活動

而且在百貨公司內,超容易吸引一群人圍觀、氣氛很熱鬧

大胃王活動是限時20分鐘,看誰吃最多盤滷味

我食量不算小,但吃不快,因此最後變成邊吃邊看戲的人?!

 

桃園 桃園區 K5食尚趣桃園三店-統領店 麻辣滷味 7.jpeg

比賽結束我還想繼續吃的說😂😂😂實在好好吃

不過大胃王比賽實在很難吃的優雅餒....

附上一張已經是最好看的吃相照了~

 

 

K5食尚趣桃園統領店 滷味

桃園 桃園區 K5食尚趣桃園三店-統領店 麻辣滷味 8.jpeg

K5食尚趣的麻辣是用中藥材和天然辛香料熬煮製作

入口不是辛濃的嗆辣,而是帶點甘甜溫和的辣度

不會疊加、但越吃越香,吃多了也完全不覺得膩口

 

 

不可不吃爆汁豆干 NT.60 不客觀推薦★★★★★

桃園 桃園區 K5食尚趣桃園三店-統領店 麻辣滷味 9.jpeg

豆干是我很推的品項之一,K5食尚趣很費時地先用蜂蜜薰香滷製

一點點甜度更能襯托麻辣與鹹香,尤其豆干容易吸飽滷汁

鹹香爆汁滋味和麻辣醬料好搭!

 

 

家喻戶曉麻辣甜不辣 NT.60 不客觀推薦★★★★★

桃園 桃園區 K5食尚趣桃園三店-統領店 麻辣滷味 10.jpeg

甜不辣絕對出乎你預料,咬下去很厚實、Q彈

咬起來頗有嚼勁,還有些許魚漿味

 

 

頂級香噴噴麻辣花生 NT.60 不客觀推薦★★★★★

桃園 桃園區 K5食尚趣桃園三店-統領店 麻辣滷味 11.jpeg

花生也是我很喜歡的品項~仍有脆度的口感和微辣的醬汁

太涮嘴了~單點一盤配啤酒也好搭,是大家的宵夜好物

 

 

健身必吃麻辣海帶 NT.60 不客觀推薦★★★★★

桃園 桃園區 K5食尚趣桃園三店-統領店 麻辣滷味 12.jpeg

海帶榮登我最愛第一名,因味煮的口感恰到好處

我不喜歡煮到過爛的海帶、但又不能太硬

而K5食尚趣的海帶對我來說很剛好,軟中又保有彈勁

整個都吸收滷香、淋上特調麻辣醬,完全合我的口味

 

 

超人氣麻辣無骨鳳爪 NT.60 不客觀推薦★★★★★

桃園 桃園區 K5食尚趣桃園三店-統領店 麻辣滷味 13.jpeg

我雖然平時沒有在吃鳳爪,但脆彈的咬勁和麻辣醬太搭口,忍不住會卡滋卡滋的一直吃~

 

 

超好吃麻辣棒棒腿(3支) NT.60、超好吃麻辣雞翅(3支) NT.60 不客觀推薦★★★★★

桃園 桃園區 K5食尚趣桃園三店-統領店 麻辣滷味 14.jpeg

桃園 桃園區 K5食尚趣桃園三店-統領店 麻辣滷味 15.jpeg

值得稱讚的就是他們家的肉品,棒棒腿、雞翅都很入味

輕咬一口便是軟嫩的肉質與流淌出的滷香,尾韻配上微辣度

而且銅板價就有不少肉可以吃~滷味主食就決定是他們了!

 

 

必點麻辣鴨翅(3支) NT.110 不客觀推薦★★★★★

桃園 桃園區 K5食尚趣桃園三店-統領店 麻辣滷味 16.jpeg

鴨翅是令我滿意外的品項,真的是很有水份、不乾柴

不只肉充斥鹹香、連骨頭都滷到入味

 

桃園 桃園區 K5食尚趣桃園三店-統領店 麻辣滷味 17.jpeg

我志不在得大胃王冠軍,但就是要來享受K5食尚趣的美食❤️❤️❤️

平價的價格、就能吃到頂級好吃的麻辣滷味

香醇溫和、帶點甘甜的香氣,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辣度

就算不吃辣,原本就都滷得透徹,也能嚐到香氣滿滿的滷汁,真的是高CP值的選擇啊~

 

 

K5食尚趣桃園三店-統領店(粉專)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61號5樓(統領廣場5樓)

電話:0958 515 434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1:30(週五六延長至22點)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