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美食 農心 辛拉麵 1.jpeg

農心最有名的是辛拉麵,有出杯麵款~在各大超商、賣場都能看到

我是辛拉麵的忠實粉絲~看到他的杯麵依然要吃一下~

他的其他系列也有特殊口味,決定一次來比較看看

 

 

辛香菇味杯麵(68g) NT.35 不客觀推薦★★★★★

超商美食 農心 辛拉麵 2.jpeg

超商美食 農心 辛拉麵 3.jpeg

加三分之二包的辣粉很剛好,是我喜歡又可以接受的辣度

裡頭居然有完整的香菇片!吃起來多汁又軟嫩,超像真的香菇

比起一般辛拉麵,蘊和更多菇甜味,鮮甜配上香辣,非常順口又清爽

 

 

激辣辛杯麵(68g) NT.62 不客觀推薦★★★★★

超商美食 農心 辛拉麵 4.jpeg

超商美食 農心 辛拉麵 5.jpeg

是辛拉麵三倍辣!我依樣採取先加三分之二包看看情況

基底和前款吃起來很像,都是菇甜味濃郁的湯

他的辣是到最後一次升起來,而且比較嗆口

當下會感覺好像很辣,但吃幾口後就滿習慣了

 

 

韓國農心 碗麵-泡菜味(100g) NT.62 不客觀推薦★★★★★

超商美食 農心 辛拉麵 6.jpeg

農心的泡菜口味是韓國人第二喜歡的口味,也是韓國最早的泡菜碗麵

很喜歡他碗麵的設計,總共有三處可拉起的開口

且封膜是塑膠材質,完全不會撕破!我很常手殘撕的不完整

裡面有一包乾燥蔬菜、一包辣味的湯底

 

超商美食 農心 辛拉麵 10.jpeg

怕太辣所以才加了一半的粉包,但其實他辣度不高,反而是甜味較多

感覺多是番茄的香甜,尾巴才有少許辣襯托

整碗吃起來清爽,不會有辣味泡麵的油膩感

 

 

韓國農心 碗麵-辣牛肉湯味(100g) NT.62 不客觀推薦★★★★★

超商美食 農心 辛拉麵 7.jpeg

農心是韓國最早推出碗麵的品牌,其中的辣牛肉口味榮登韓國人最愛的口味

乾燥蔬菜已經和麵體放在碗內,僅有一包辣湯底

 

超商美食 農心 辛拉麵 8.jpeg

比起泡菜口味多了幾種魚板~我加了三分之二包辣粉

但辣度一樣只有小辣,蘊含些許酸

酸酸辣辣的很好吃,但若再辣會更深得我心~

雖說是辣牛肉,但比較吃不到牛肉味,也沒有牛肉塊,稍微可惜

 

超商美食 農心 辛拉麵 9.jpeg

韓式的泡麵,麵香十足、辣味後勁都很符合我的喜好

只是大多這種進口泡麵,價格都偏高些.....

但他的碗麵有出辣牛肉湯,是個特別值得試試的口味

如果真要比,辛拉麵的一包包泡麵還是我的最愛

比起杯麵款多了些牛油香氣,杯麵是較多清爽的甜味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 Anny 的頭像
    安妮 Anny

    安妮 Anny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