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 中山區 美甲NiNi_NailsRoom 1.jpeg

自從做了美甲,就無法忍受一天素甲

畢竟拍美食照片,會一直露出指甲......

這次到中山區,一間超隱匿的美甲工作室

但從中山捷運站5號出口直走1分鐘就到了~超近的

預約時美甲師便會給你詳細的指引地圖 👉 @851gxrzn

✨二訪✨超可愛奶茶色小熊,少女必備款式

 

台北 中山區 美甲NiNi_NailsRoom 9.jpeg

我原本的指甲已經撐了一個月,所以這次也請美甲師順便幫我卸甲

NiNi美甲師從事美甲業已經超過10年是非常有經驗的美甲師

溝通上非常容易、馬上知道我想要的感覺、也會給我當季流行顏色參考

一開始NiNi美甲師先耐心的幫我消毒、卸甲、保養、修形狀、上色到完成,整個過程非常輕鬆愉快

 

台北 中山區 美甲NiNi_NailsRoom 10.jpeg

台北 中山區 美甲NiNi_NailsRoom 11.jpeg

在這裡可以看到NiNi_NailsRoom近期熱門款式跟當月特惠款

每個樣式都能換色,且非常平價容易入手

也可以自帶照片跟美甲師討論配色

 

台北 中山區 美甲NiNi_NailsRoom 12.jpeg

這次是選偏暖灰青的藍綠色系,幾隻暈染、加點水鑽或亮粉

NiNi_Nails是目前我最喜歡的暈染,試過不同家的美甲暈染

她暈的最自然~不會有色塊的突兀感

 

台北 中山區 美甲NiNi_NailsRoom 13.jpeg

台北 中山區 美甲NiNi_NailsRoom 14.jpeg

大拇指稍加一點金銅的鑲邊,灰綠的中帶點優雅氣質感,不會太高調的華麗風格

 

台北 中山區 美甲NiNi_NailsRoom 15.jpeg

台北 中山區 美甲NiNi_NailsRoom 16.jpeg

如果你也喜歡華麗典雅,但不想太高調

那這款很適合你~灰綠色系、暈染帶點亮粉

又有金銅色點綴,日常生活都可以展現出氣質優雅

 

台北 中山區 NiNi_NailsRoom 平價美甲 9.jpeg

✨二訪✨超可愛奶茶色小熊,少女必備款式

 

🔔溫馨小提醒🔔

NiNi美甲師這裡只有她一個人喔!所以要來的粉粉記得要先預約

 

 

NiNi_NailsRoom(粉專/IG)

地址:捷運中山站5號出口直走1分鐘

Line諮詢預約👉 @851gxrzn

 

 

加入我的不客觀討論群,一起討論美食👉🏻安安過生活

5DBB97A2-5709-4AA9-B9E9-A25D443E9A4C.jpg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