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 萬華區 Ximen。美 無痛粉刺清理 1.jpeg

女生除了好好保養外,也要定時做臉清理毛孔

將毛孔好好清乾淨,後續保養才會更有效

但今天不是我要來除粉刺,而是帶了我的室友

他是第一次除粉刺,在去體驗之前,我每天都在恐嚇他除粉刺「很有感」

👉加入安安不客觀討論群,一起聊聊美食

 

 

看看周遭介紹

台北 萬華區 Ximen。美 無痛粉刺清理 2.jpeg

Ximen。美在西門町很隱密的樓上,招牌有點小不是很好找

 

台北 萬華區 Ximen。美 無痛粉刺清理 3.jpeg

到二樓後直接推開往三樓的木門,便會看到他們大大的招牌

 

台北 萬華區 Ximen。美 無痛粉刺清理 4.jpeg

台北 萬華區 Ximen。美 無痛粉刺清理 5.jpeg

店內很明亮,環境乾淨溫馨,還有種文青感

能在這邊拍幾張網美照😂😂😂

 

 

粉刺清除護理課程

台北 萬華區 Ximen。美 無痛粉刺清理 6.jpeg

一開始會將臉清洗乾淨,過程很小心

知道室友有裝睫毛,會特別溫柔的對待睫毛附近

 

台北 萬華區 Ximen。美 無痛粉刺清理 8.jpeg

洗完臉後,美容師開始清理粉刺

過程中很輕鬆,和你聊聊天、教你做臉和保養的一些小知識

 

台北 萬華區 Ximen。美 無痛粉刺清理 7.jpeg

當初被我嚇到皮皮挫的室友,居然完全無感?!

超怕痛的他在清理過程完全沒有該該叫

 

台北 萬華區 Ximen。美 無痛粉刺清理 9.jpeg

粉刺清理的很仔細,一下就將鼻頭都清乾淨

 

台北 萬華區 Ximen。美 無痛粉刺清理 10.jpeg

台北 萬華區 Ximen。美 無痛粉刺清理 11.jpeg

粉刺清理後的保養才是最重要的,美容師會根據膚質狀況

調整後續的保濕護理課程,室友皮膚很好

簡單上層精華液、冷蒸數十分鐘就完成了

 

台北 萬華區 Ximen。美 無痛粉刺清理 12.jpeg

左邊是Before,右邊是After

清理完毛孔超級乾淨,肌膚都水噹噹的

 

 

雖然Ximen。美並不是一家招牌很大、走一走都會注意的大美容院

但客人去絡繹不絕,可見口碑經營的很好啊~

無痛除粉刺讓人很安心,怕痛的人超適合😂😂😂連我下次都想試試看了

 

 

 

Ximen。美(粉專/官網)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16號3樓(捷運板南線西門站)

電話:02 2331 7157

官方Line預約👉 @765rtdvl

 

 

加入我的不客觀討論群,一起討論美食👉🏻安安過生活

5DBB97A2-5709-4AA9-B9E9-A25D443E9A4C.jpg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