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配件 酒叩桃子JOCOMOMO 10.jpeg

我是個衣服可以買便宜的,但包包、鞋子絕對都是要買好一點的

後背包包注重實用,鞋子要很耐走

所以我對於鞋子會很挑剔,也會考慮很多才下手

 

 

真皮方頭甜美穆勒鞋 NT.1,380

穿搭配件 酒叩桃子JOCOMOMO 8.jpeg

酒叩桃子的真皮鞋子質感很好,且顏色和官網幾乎沒有色差

鞋面是耐磨的牛皮,內裡則是較柔軟的豬皮,穿起來很舒服

 

穿搭配件 酒叩桃子JOCOMOMO 1.jpeg

跟高4公分,不會太高,就算跑起來也沒問題😂😂😂

我最喜歡穆勒鞋的原因是像拖鞋或涼鞋,沒有腳後跟、完全不磨腳~

對我來說就是一雙不會太隨便的正式版涼鞋

 

穿搭配件 酒叩桃子JOCOMOMO 7.jpeg

這雙穆勒鞋有可調式皮帶,可以稍微調整鬆緊

我腳一直都是偏小的,所以就是綁到最緊~

 

穿搭配件 酒叩桃子JOCOMOMO 5.jpeg

前端是向前延伸的鞋型、凸顯腳長,最適合搭一些甜美的紗裙

 

穿搭配件 酒叩桃子JOCOMOMO 6.jpeg

我身高只有156公分,但照片看起來有165(自己講~

主要是延伸的鞋款拉長腳背,再加上有點跟,真的會看起來比較高

當然拍照角度也是一門學問啦😂😂😂,不過鞋子樣式還是最重要的

 

穿搭配件 酒叩桃子JOCOMOMO 2.jpeg

偏方的鞋頭,不會太圓潤可愛,可以搭稍微正式的服裝

穿去上班、展現休閒但又不過於隨性的風格

 

穿搭配件 酒叩桃子JOCOMOMO 3.jpeg

只要不要上山下海,穿著它到處趴趴走一整天都不會累、十分舒適

真皮又很透氣,不會很悶熱

 

穿搭配件 酒叩桃子JOCOMOMO 4.jpeg

休閒、文青樣樣輕鬆駕馭,大概只有運動和潮流的風格不太適合

牛仔褲、裙裝很百搭,是一雙怎麼穿怎麼好搭的款式

 

穿搭配件 酒叩桃子JOCOMOMO 9.jpeg

酒叩桃子的真皮鞋子,穿在腳上不僅質感很好、舒適透氣很耐走

對我來說一雙CP值滿不錯的鞋子~完全可以包色買起來!

 

 

 

酒叩桃子JOCOMOMO(官網/粉專/IG)

👉加入會員可得購物金100元,立即現折~首次購物還可得150元購物金!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過生活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