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配件 Nazoroad Dave後背包17.JPG

身為自由業,只要有一台電腦到哪都可以工作

因此比起華麗小包包或肩側背包,後背對我來說更實際一些

常常到咖啡廳工作或開會,一個好揹、好看的包包很重要~

背包客或常常在外旅遊,可以看看這篇的大容量包款👉 自助旅行、背包客一定要有的大容量百搭後背,3天以上長途旅遊都靠它

 

 

Dave後背包 NT.1,900

穿搭配件 Nazoroad Dave後背包15.JPG

Nazoroad是近期發現的包包品牌,都是以簡約的黑色機能型包包為主

顏值高、收納空間多,實用和外觀兼具的包款,一看就立刻愛上!

率先從官網挑選一款通勤日用和旅行都很適合的後背

 

穿搭配件 Nazoroad Dave後背包4.JPG

Dave這款外型材質是堅硬的EVA,不易變形

畢竟專門放筆電的包包,若沒有挺度,放一陣子很容易歪七扭八

而且防潑水,筆電放在包中超安心

 

穿搭配件 Nazoroad Dave後背包12.JPG

超薄包身僅十公分厚、本身重量也只有900克!對我來說很剛好

我是身形比較愛小的女生,平時背個厚重的包包常常看起來要被壓垮

但薄型的硬殼包和我的體型很搭,視覺上不會太笨重

 

穿搭配件 Nazoroad Dave後背包5.JPG

Dave可分為兩層,前置收納袋和後層主袋

前置層有三個收納袋及乾濕分離區

收納袋可收納行動電源、手機等小物

一些隨身的補妝工具我也會放在這裡

 

穿搭配件 Nazoroad Dave後背包18.JPG

額外乾濕分離的口袋,放盥洗用品、或折疊傘都十分方便

去咖啡廳工作,我大多習慣放置隱形眼鏡的清潔組

 

穿搭配件 Nazoroad Dave後背包11.JPG

後層主袋是專門放15.6吋筆電

前面可放9.7吋平板,或是我會放工作常用的筆記本

 

穿搭配件 Nazoroad Dave後背包2.JPG

如果旅行、出差使用,除電腦外的空間可放4件左右夏裝或1套秋裝

若是商務出差,它也非常適合~

 

穿搭配件 Nazoroad Dave後背包10.JPG

內層的網狀收納,我多是放電腦充電線、快充頭等

 

穿搭配件 Nazoroad Dave後背包19.JPG

再來我要介紹我最愛的功能,USB充電孔~

前袋內有兩條線,將這端連接自己的行動電源

 

穿搭配件 Nazoroad Dave後背包14.JPG

包包外右側接上線便能充電!邊走邊充超方便

超少包包有這個功能的!

 

穿搭配件 Nazoroad Dave後背包3.JPG

靠近背側的防盜暗袋,可放一些重要的物品,像護照、身分證等

 

穿搭配件 Nazoroad Dave後背包13.JPG

Dave包包也太多收納空間,肩帶還有一個可以放悠遊卡

這也解決我長久以來的困擾!往往揹後背包都找不到地方放悠遊卡

 

穿搭配件 Nazoroad Dave後背包6.JPG

穿搭配件 Nazoroad Dave後背包7.JPG

不只通勤,也替旅行、出差商務客貼心設想

背側有行李的掛帶,可套入行李箱的把手中

 

穿搭配件 Nazoroad Dave後背包1.JPG

現在每次去咖啡廳,一定會帶著他~太實用了

 

穿搭配件 Nazoroad Dave後背包16.JPG

高顏值的外型,想怎麼搭就怎麼搭

稍微正式一點的正裝絕對ok

 

穿搭配件 Nazoroad Dave後背包9.JPG

休閒的裝扮也毫無違和感

 

 

穿搭配件 Nazoroad Dave後背包8.JPG

一款好的包包可以替你省去不少麻煩,我實在太有感了

以往不論是在咖啡廳工作、或到外縣市出差,揹個後背放電腦

卻總是手忙腳亂,看起來很狼狽.....

但Dave的後背,容量大、收納空間多,硬殼防水、不怕變形

且還有貼心的USB充電孔、肩帶夾層等,都是通勤出差必備的功能

完全是各個商務人士、輕旅行朋友們必備的!

 

 

 

Nazoroad(粉專/官網)

商務通勤族必備的筆電後背包👉 https://nazoroad.tw/products/deva-backapck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過生活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