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好物 營養師輕食 我的視角葉黃素 1.jpg

現代人很常有的作息就是,上班看電腦、下班滑手機

大家幾乎都是電腦重度使用者,當然我也不例外

因此更需要注重自身的保養,葉黃素會是必備的保健品

 

 

我的視角葉黃素(60粒) NT.1750,多入組合享優惠價

生活好物 營養師輕食 我的視角葉黃素 6.jpg

日常保養可以一天兩顆,飯後吃即可

若是真的很密集的使用電腦、看書等,再視情況增量

葉黃素要連續服用3-6個月,才有足夠的濃度可以反映到重要的部位

所以不要吃幾次覺得沒效就放棄!一定要持之以恆,長期保養才會有效

 

生活好物 營養師輕食 我的視角葉黃素 2.jpg

既然都是要對抗常常使用電腦和手機所造成的不舒服

花青素或前花青素是必備成分,而我的視角葉黃素兩種都有

花青素是取自瑞士山桑子,不是中國來源,加好加滿,是業界四倍量

前花青素則從日本黑豆種皮提取,也添加了高劑量,兩種成分、雙倍的讓你有感

 

生活好物 營養師輕食 我的視角葉黃素 3.jpg

葉黃素選用來自美國Flora GLO專利授權,和玉米黃素的最佳比例是10:2

這個黃金配方是歷經美國衛生院5年研究出的心血

我的視角葉黃素完全使用全球唯一有醫學實證的正統比例

且所有成分都有通過檢驗,官網上可以查找到相關證書

 

生活好物 營養師輕食 我的視角葉黃素 4.jpg

美國雨生紅球藻菌是素食者能吃的蝦紅素

可以調節生理機能,舒適給力,很適合給長時間使用電腦、手機的人

 

生活好物 營養師輕食 我的視角葉黃素 5.jpg

大家往往只記得要保養皮膚,買一堆保養品

卻很常忽略生活中我們更常使用電腦、手機

葉黃素也是日常中重要的保養一環啊~

要每天持續服用,才能讓你真正有感,展望明亮的視界

 

 

 

營養師輕食(粉專/官網)

讓你超有感的葉黃素👉https://lihi1.cc/XnqWC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過生活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