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體驗 芙韻美容坊 3.JPG

之前的美甲師我真的很喜歡,作品、細心程度都很不錯

唯一就是工作室太遠了😭😭😭

在這忙碌的接案期間,還是希望找在家附近的美甲師

剛剛好這次的芙韻美容交通方便、作品我也很喜歡

於是又來分享一波我的美甲

 

看看周遭介紹

服務體驗 芙韻美容坊 4.JPG

離西門捷運站走路約莫5分鐘,在中山堂附近的大樓

 

服務體驗 芙韻美容坊 9.JPG

空間沒有很大,但溫馨舒適

 

服務體驗 芙韻美容坊 1.JPG

新客初體驗價格可看這裡喔!

 

手部造型凝膠 NT.999起 不客觀推薦★★★★★

服務體驗 芙韻美容坊 6.JPG

我對美甲只有唯一要求,不要粉色或橘色系

因為我皮膚黑,擦這兩種會顯得更黑,其他讓美甲師自由發揮

芙韻美容定期會有一些款式可以挑選

我很隨興~於是選了我一直很想嘗試的藍色系列

 

服務體驗 芙韻美容坊 11.JPG

我不是很愛留超長指甲,所以做美甲前都會修短一些

美甲師很細心的幫我除去死皮、調整甲型

 

服務體驗 芙韻美容坊 12.JPG

做光療前會輕輕打磨甲面

 

服務體驗 芙韻美容坊 10.JPG

用清水將指甲擦拭乾淨,便開始做光療囉

 

服務體驗 芙韻美容坊 5.JPG

每個步驟都會照光療燈固化

 

服務體驗 芙韻美容坊 8.JPG

這次造型偏複雜,美甲師很細心的雕磨花紋

雖是看似簡單的暈染,也非常耗時的畫了許久

 

服務體驗 芙韻美容坊 2.JPG

好的美甲真的需要時間,請大家要空至少2.5小時喔!

我喜歡這次以藍色為主色,幾隻暈染、幾隻單色加幾顆珍珠裝飾

白色暈染也很細緻,漸層中帶有幾條細線、亮粉和珍珠片

近看會發現很多美甲師的巧思

 

服務體驗 芙韻美容坊 7.JPG

美甲要好看,真的很需要看美甲師的美感

所以挑選前多看看作品是不是你喜歡的

目前我去過的都是品質保證,美甲師絕對會幫你弄一手美麗指甲

 

 

芙韻美容坊(粉專)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85號8樓之4(捷運板南線西門站)

電話:0906 848 79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9:30-21:00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過生活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