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配件 ReModa 4.JPG

飾品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點綴,平常沒有要見人就算了

但要和朋友團聚、拜訪客戶、特殊活動各種時刻

好的飾品絕對讓你加上無限分,是穿搭中畫龍點睛的一部分

所以各種飾品樣樣來,永遠不嫌多,總是會有用上的時機

 

穿搭配件 ReModa 10.JPG

ReModa是一家很不一樣的選物平台

一般設計選物都圍繞在生活用品、電器、雜貨等

但由於ReModa的背景是泰國的珠寶製造商

ReModa便善用所長,除了挑選各種質感生活好物外

也帶入低調奢華的飾品,擁有好生活同時,也要有好的自己

 

穿搭配件 ReModa 1.JPG

飾品對很多女人來說,是一種自信、個性的象徵

不同樣貌的金飾、銀飾,會讓人感受到不同的風格

這次我選了兩個品牌的飾品—RINRADA和CAZADORA

ReModa的母公司透過長期製造的原料與技術

提供珠寶級的工法運用在RINRADA和CAZADORA上

並通過國際認證,皆是安全配戴,打造出輕奢華的珠寶品牌

 

 

 

RINRADA - 純銀扭動耳環 NT.2,380

穿搭配件 ReModa 8.JPG

純白的包裝上,有微微浮凸的脈狀輪廓

搭上深海藍相對線條,質感中蘊含輕鬆寫意

和CAZADORA的正式高級感截然不同

 

穿搭配件 ReModa 9.JPG

穿搭配件 ReModa 5.JPG

主要是以簡約現代的設計,傳統環狀中帶點曲折的設計

打造中性、成熟的風格,不管是日常配戴或是正式的宴會,他都能獨當一面!

 

 

CAZADORA - 水鑽雙迴圈墜飾 (銀) NT.1,880

穿搭配件 ReModa 7.JPG

CAZADORA是一個華麗的品牌

墨綠色的低調外盒和燙金的白色封套,完全展現他的高級質感

裡頭會有產品保證卡,及一個白金的紙袋

 

穿搭配件 ReModa 6.JPG

穿搭配件 ReModa 3.JPG

一大一小的雙迴圈設計造型,其中內圈以多顆水鑽鑲嵌

對我來說是一條高調的奢華銀鍊,比較適合正式或碰客戶這種場合

 

穿搭配件 ReModa 2.JPG

扭動耳環我可以隨時戴著,平常吃個早餐的休閒服也不違和!

我很喜歡純銀的質感在陽光下隨著扭曲折射

 

穿搭配件 ReModa 11.JPG

但若今天要向客戶簡報提案,我會穿著微正式或氣質造型的搭配

扭動耳環和水鑽雙迴圈就會是我很好的加分點綴

上班族這樣搭,氣勢就像是個俐落女主管!

 

穿搭配件 ReModa 4.JPG

再稍微正式一點的宴會,穿上正裝或是禮服

扭動耳環和水鑽雙迴圈也沒問題,幫助你融入華麗的場合

 

 

其實我很喜歡ReModa的珠寶選物形式,每個飾品品牌都有自己的特色或追求

在同一個網站可以挑選不同款式,一次購買多種風格

不管你是什麼樣個性的人,這裡都可以找得到適合你的輕珠寶!

 

 

ReModa(粉專/官網)

實體店面地址: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31號11樓

電話:02 2501 202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週六週日店休)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過生活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