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配件 GASTON LUGA 10.JPG

我是個很喜歡買包包的人,但很少買

因為我總是會精挑細選,考慮實用性、外觀、材質質感等

本身產品品質外,我還會多加考慮和衣櫃裡的衣服風格搭不搭

總之是個很龜毛,想很多的女子......

所以當真的有寫文推薦,就是真的很喜歡

 

穿搭配件 GASTON LUGA 13.JPG

GASTON LUGA是瑞典斯德哥爾摩的背包品牌

一開始逛他們的網站時,被北歐簡約的設計吸引

我很不喜歡太過華麗或繁複的設計,他們簡簡單單的造型

材質質感佳、整體也很中性適用任何風格

 

穿搭配件 GASTON LUGA 14.JPG

國外品牌最擔心的莫過於運費和退換貨問題

GASTON LUGA現在不僅全球免運,且30天內免費退換!

黑色的外盒撕開後,包包妥善的收納在白色防塵袋中

3/15-5/28春天優惠👉凡購買任一背包即送黑色卡夾乙個

結帳別忘記輸85折折扣碼👉anneating

 

 

CLÄSSY 經典黑 NT.3,690

穿搭配件 GASTON LUGA 1.JPG

在挑選背包時,實用性是我的優先考量,所以一定要放得下13吋的筆電

平時常常去咖啡廳工作,不想背太多、包包尺寸不能太大

挑了很久,CLÄSSY是最符合我的需求

雖有三種配色,但我還是選了這款經典黑

 

穿搭配件 GASTON LUGA 11.JPG

主體皆是以黑為主色,扣子、背環和名牌等則是金色作為點綴

材質使用持久耐用帆布,上方是以束帶方式封口

金屬扣子以磁吸方式緊扣

 

穿搭配件 GASTON LUGA 4.JPG

內裡是紅色,空間滿大的,尺寸37x35x11公分

有個襯墊的筆電隔層可以放下11-13吋的筆電

軟墊可以防止電腦受到衝撞,完全就是專門設計放電腦的

夾層外還有兩小格空間可放充電線等小物

 

穿搭配件 GASTON LUGA 5.JPG

背後有個小暗袋,可以收納貴重物品

我會放信用卡、證件,旅遊族很需要這個功能

 

穿搭配件 GASTON LUGA 6.JPG

功能、質感、外型都兼顧,那還有一個重要的因素

背包重點還是在「背」,背得舒不舒服是決勝關鍵

CLÄSSY系列是素食皮革肩帶,承重力佳、背起來十分舒適

且可任意調整,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長度

 

穿搭配件 GASTON LUGA 3.JPG

前面都在說功能、材質,CLÄSSY風格任何人都能輕鬆駕馭

工作時的偏正裝打扮,完全不會覺得太過隨性

 

穿搭配件 GASTON LUGA 7.JPG

穿搭配件 GASTON LUGA 12.JPG

出去旅遊輕鬆、牛仔的休閒也毫不違和

 

穿搭配件 GASTON LUGA 8.JPG

穿搭配件 GASTON LUGA 9.JPG

日常隨意、帶點小文青的春裝超級百搭

 

穿搭配件 GASTON LUGA 2.JPG

GASTON LUGA的包包替各種族群著想!

有可以工作的筆電隔層、有旅遊可裝證件卡片的暗袋

背起來既輕鬆又和衣櫃中的衣服都很搭,每種場合都可以背起來!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過生活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