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保養 Queetina 昆緹娜 極效舒敏保濕面膜 7.JPG

面膜控又要分享大家一款新的面膜了!

對女人而言,永遠不嫌少的除了衣服,再來就是面膜了

可以三天兩頭敷一下,敷的時間還可以邊追個劇等待

 

美妝保養 Queetina 昆緹娜 極效舒敏保濕面膜 3.JPG

Queetina 昆緹娜是間有醫美保養背景、全台擁有百家診所,非常專業的美容品牌!

原物料皆來自歐洲,並由台灣認證的生技廠製造

包裝也是我很喜歡的類型,與多數文青面膜不同

改走一的飽和紫色、簡單的藍綠水滴,算是滿有自己風格的品牌

 

 

極效舒敏保濕面膜28ml 5片 NT.580

美妝保養 Queetina 昆緹娜 極效舒敏保濕面膜 2.JPG

主要強打補水功能!有天然燕麥、大小分子玻尿酸、洋甘菊等

給予極潤保濕,一次讓你的肌膚喝到足夠的水

 

美妝保養 Queetina 昆緹娜 極效舒敏保濕面膜 4.JPG

洗完臉後,將面膜服貼臉部,敷個15-20分鐘

沒有添加任何酒精、色素、螢光劑等,成分單純可以安心地敷

質地清爽完全不黏,取下面膜後可以輕拍至吸收

 

美妝保養 Queetina 昆緹娜 極效舒敏保濕面膜 6.JPG

面膜是天絲棉隱形面膜,是我很喜歡的類型

觸感細緻服貼,也不會一直滴水!

我比較不喜歡太厚的面膜,臉上異物感很重

但這種超薄型面膜,敷到都會忘記要拿下來~太貼了

 

美妝保養 Queetina 昆緹娜 極效舒敏保濕面膜 1.JPG

面膜大概2-3天敷一次就好囉!

除非我熬夜隔天,為了要讓肌膚好上妝

我才會當成急救面膜,臨時抱佛腳的替肌膚補一下水

不然大多都是晚上的保養~

我個人是會推可以購入保濕面膜,畢竟保濕是每個肌膚都需要的!

 

 

 

Queetina 昆緹娜(官網/IG)

新朋友來這,輸入queetinanew,折扣買起來👉https://queetina.com/product/極效舒敏保濕面膜/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過生活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