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穿搭 Marc Mirren 1.JPG

我是個十足的飾品控,超級愛買飾品

尤其是耳環和項鍊!手鍊和戒指則是少數

因為我不喜歡工作時,手上有東西的感覺

但平時出去玩就會戴上當作穿搭的一部分

 

[likecoin]

 

形象穿搭 Marc Mirren 6.JPG

Marc Mirren是來自北歐瑞典首飾品牌,他們希望首飾是適用於任何場合的

尤其日常生活中更是!全飾品皆採用18k、14k鍍金和鍍銠材質,風格質感很好

 

 

HALO手鍊18K鍍金 NT.1170

ALVA戒指18K鍍金 NT.1470

形象穿搭 Marc Mirren 5.JPG

我很喜歡拿到包裝時的精緻質感,且有附一條可量指圍的小工具

 

形象穿搭 Marc Mirren 8.JPG

Marc Mirren的設計簡約大方,ALVA戒指是基本的金色圓環

嵌入多顆閃亮立方氧化鋯石,獨具個魅力

 

形象穿搭 Marc Mirren 9.JPG

HALO手鍊也是我很喜歡的樣式,極簡的金色細鍊

串著5顆0.5公分大的乳白珍珠,項鍊尾端有一塊M字的logo

不會太華麗複雜,怎麼搭都很適合

 

形象穿搭 Marc Mirren 3.JPG

金色飾品和黑色穿著搭配會有股正式氛圍

 

形象穿搭 Marc Mirren 4.JPG

但和一般休閒服裝也毫無違和感

 

形象穿搭 Marc Mirren 7.JPG

平常辦公我也會戴著,低調不過分炫耀,十分適合一般上班女性!

 

形象穿搭 Marc Mirren 2.JPG

不夠好的金屬飾品容易脫色、或顯得廉價

女人都該擁有自己喜歡的飾品,飾品像第二妝容

是整個服裝的點綴,挑選時要特別注意質感及適合的風格

Marc Mirren是近期我很愛高質感、價格合理的飾品品牌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