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中正區 倆倆號22 KEBAB 9.JPG

說到Kebab會讓我回想起之前在歐洲住一年,最常在街邊遇見的土耳其小吃

Kebab是著名的土耳其烤肉,多半用捲餅包,在台灣其實就是沙威瑪

所以突然有家文青品牌的沙威瑪和捲餅,讓我十分期待

 

[likecoin]

 

 

看看周遭介紹

台北 中正區 倆倆號22 KEBAB 17.JPG

距離公館站1號出口非常近,在水源市場的後方

店面是一家鵝黃及紅色的美式復古風

 

台北 中正區 倆倆號22 KEBAB 18.JPG

店內座位少,可以外帶!中午時店內超多人,幾乎坐滿

 

台北 中正區 倆倆號22 KEBAB 1.JPG

滿喜歡牆上鵝黃與紅色的漆,和牆上手繪圖畫搭配,形成頗有韻味的美式復古風

 

台北 中正區 倆倆號22 KEBAB 2.JPG

主打旋轉烤肉,櫃檯後方就有顯眼的旋轉台,均勻將肉烤至上色

 

台北 中正區 倆倆號22 KEBAB 16.JPG

附上菜單

 

吃吃餐點介紹

薯餅炒蛋烤雞肉麵包 NT.100 不客觀推薦★★★★✩

台北 中正區 倆倆號22 KEBAB 6.JPG

帶點焦痕的麵包、滿出來的高麗菜絲及淋上奶油肉汁

喜歡吃辣建議一定要加他們的紅魔鬼辣椒醬

麵包酥軟、香氣濃郁

 

台北 中正區 倆倆號22 KEBAB 4.JPG

黃色部份是薯餅混著蛋炒香成泥狀,口感綿密又充斥濃郁的蛋甜

 

台北 中正區 倆倆號22 KEBAB 5.JPG

切絲的高麗菜絲是為了中和重口味的雞肉,但22Kebab內餡的雞肉味稍淡

多是吃到生菜的爽脆,偶爾才會冒出鹹香的肉

口味清淡的人也許會喜歡~

 

蔬菜優格飯捲 NT.65 不客觀推薦★★★✩✩

台北 中正區 倆倆號22 KEBAB 14.JPG

想說餐點已經有一堆雞肉,捲餅應該要來個清爽的口味

蔬菜也是以絲狀高麗菜為主角,摻雜些小黃瓜、嫩軟的蛋

優格醬偏甜,和脆綠生菜果然爽口解膩

 

台北 中正區 倆倆號22 KEBAB 3.JPG

捲餅底層是包裹薑黃飯,我比較不能接受甜的優格醬和薑黃一起入口

我偏好優格醬單配沙拉開胃菜或是甜食,無法放在鹹食裡啦!

就像芋泥不能做成飯糰一樣😂😂😂

但願意嘗試鹹鹹甜甜的人,可以試試看

 

經典烤雞肉飯+可樂 NT.150 不客觀推薦★★★✩✩

台北 中正區 倆倆號22 KEBAB 12.JPG

22Kebab多用鋁箔盤盛裝,經典烤雞肉飯是他們的招牌之一

除了薑黃飯外,還有薯餅炒蛋、沙拉,最上層的雞肉淋上咖哩鄉村白醬

 

台北 中正區 倆倆號22 KEBAB 7.JPG

雞肉嚼感中蘊含些許的嫩,不會太乾柴

但鄉村白醬搶過咖哩,我其實是期待吃到咖哩濃烈的醬

他也是較屬於淡雅的雞肉飯

 

香烤雞肉炒蛋蔬菜沙拉 NT.135 不客觀推薦★★★★✩

台北 中正區 倆倆號22 KEBAB 13.JPG

沙拉份量十足,平均的放入高麗菜、洋蔥、小黃瓜、炒蛋等配料

放上雞肉後加入鄉村白醬

 

台北 中正區 倆倆號22 KEBAB 8.JPG

整份沙拉吃起來清脆爽口,烤雞肉表皮微酥不油膩

鄉村白醬味道對我來說也不夠強烈

我希望醬中的食材和香料再豐郁些,不過這是重口味人的期望

 

經典烤雞奶油肉汁薯條 NT.200 不客觀推薦★★★★✩

台北 中正區 倆倆號22 KEBAB 11.JPG

乍看之下頗為簡單,炸好的薯條沾滿奶油肉汁

但肉汁調和的要剛好,不然一倒入

會讓原本酥脆的薯條,瞬間像泡過水般濕軟

 

台北 中正區 倆倆號22 KEBAB 10.JPG

22Kebab每根薯條依然吃得到炸後的酥,和醬汁搭配得宜

奶油味香濃,少了些許肉香,不然會是一份超好吃的奶油肉汁醬

 

22咖啡拿鐵 NT.55 不客觀推薦★★★★✩

紅茶牛乳 NT.55 不客觀推薦★★★★✩

台北 中正區 倆倆號22 KEBAB 15.JPG

拿鐵不是很厲害的醇濃咖啡,但味道上還可以

紅茶牛乳的茶味重,有點偏甜

 

 

雖然不是我回憶裡的土耳其Kebab,想必有配合台灣人的口味稍加調整

我仍懷念那口味強烈的、鹹香十足的異國風情

但22Kebab是清爽版、美式文青的旋轉烤肉,應該會有不少人喜愛!

 

 

 

倆倆號 22Kebab公館汀州店(粉專)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3段158-1號 (捷運松山新店線公館站)

電話:02 2368 600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8:00-20:30(週五六日延長至21點)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過生活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