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妝保養 逆光REVERSEUV 1.JPG

大家的上妝順序是什麼呢?彩妝沒有一定的順序,通常都是看個人習慣與喜好

我喜歡先上無色妝前乳,接著是潤色或校色型隔離乳

有需要比較重的妝感才會多上層粉底液

 

[likecoin]

 

美妝保養 逆光REVERSEUV 3.JPG

有些人比起隔離乳,可能會選擇擦防曬

這當然也沒問題,但我膚色偏黑黃,所以我會需要潤色功能

也有人會擦隔離霜,對我油性肌膚來說,霜偏厚重

因此個人會喜歡清爽保濕的隔離乳

 

 

逆光隔離精華乳30ml NT.1310 不客觀推薦★★★★★

美妝保養 逆光REVERSEUV 6.JPG

三角形包裝真的很特別,市面上非常少有

且包裝還得到2019 的紅點設計獎

 

美妝保養 逆光REVERSEUV 5.JPG

包裝內層是全球膚色的圖示,頗有意義與特色

 

美妝保養 逆光REVERSEUV 8.JPG

上妝很重要的步驟是防曬,逆光隔離精華乳防曬係數為SPF50

市面上的防曬乳95%都含化學防曬,而逆光的精華乳是100%物理性防曬

同時不添加酒精、香料及各種化學防腐劑

因此孕婦、醫美術後、敏感肌皆可安心使用

 

裡頭添加20多種高濃度植物保養精華,化妝時兼顧保養肌膚

使用起來保濕清爽、延展性佳,很容易推勻

 

美妝保養 逆光REVERSEUV 7.JPG

潤色效果好,使用後沒有太明顯色差,膚色會看起來比較自然透亮(右手有擦一層隔離乳)

不會太過死白,且以我油性肌來說,滿不容易脫妝

不只使用者評比高達90%以上,也是美妝師的愛用牌

不愧是現階段市場上最全能的全物理礦物防曬霜

潤色、防曬、隔離、保養、清透只要這一瓶就搞定

 

 

算是我近期使用後滿喜歡的隔離乳,喜歡塗抹上去的潤澤感

清爽不油膩,且膚色顯得清透!若真的很需要遮瑕,我才會多上層粉底液

不然單擦逆光隔離精華乳完全可以當偽素顏妝容

 

 

 

逆光REVERSEUV(粉專 / 官網)

這裡維持透亮裸妝👉https://reverseuv.com/koc0130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過生活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