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中山區 萃茶風Cueicha 龍江店 5.JPG

每次餐廳有所謂大胃王比賽時,我都覺得與我無緣

我算是比小鳥胃再大一點,但也吃不多

大胃王餐點一定會抓朋友一同享用,絕不自己參與

自己參加根本必輸無疑😂😂😂

👉加入安安不客觀討論群,一起聊聊美食

 

[likecoin]

 

 

看看周遭介紹

台北 中山區 萃茶風Cueicha 龍江店 10.JPG

萃茶風 龍江店離捷運站有點遠,在忠孝復興和南京復興中間

從捷運站走路約莫10多分鐘

 

台北 中山區 萃茶風Cueicha 龍江店 12.JPG

一般經過會以為是一家飲料店,但萃茶風偏向小茶館

店內有不少位置,可吃日式丼飯餐點

 

台北 中山區 萃茶風Cueicha 龍江店 11.JPG

木製空間舒適,就算不吃餐點也很適合點杯飲料、和朋友小聊一番

 

台北 中山區 萃茶風Cueicha 龍江店 菜單.jpg

附上大胃王的菜單,有兩種價位~

 

吃吃餐點介紹

大胃王九宮格套餐 NT.299 不客觀推薦★★★✩✩

台北 中山區 萃茶風Cueicha 龍江店 9.JPG

有三種口味的迷你碗丼飯,唐揚親子丼、醬燒豬丼、鴨肩呷肉丼

另外會附上一杯四季青珍布椰,於20分鐘吃完便可整單免費

其實份量上來說,感覺平時胃口大一點的人是吃得完的

對大胃王來說就是道送分題了!

 

唐揚親子丼

台北 中山區 萃茶風Cueicha 龍江店 7.JPG

白飯淋上濕潤的蛋和洋蔥,最上頭是一塊褐黃色的炸雞

洋蔥脆口、和滑嫩的蛋頗搭

 

台北 中山區 萃茶風Cueicha 龍江店 4.JPG

唐揚雞麵衣酥但少了點炸香,雞肉嚼勁中帶點嫩口

 

 

醬燒豬丼

台北 中山區 萃茶風Cueicha 龍江店 8.JPG

萃茶風的丼飯調味偏重鹹、但不過於膩口

平常吃清淡的人會比較不習慣,鹹香的醬汁非常下飯

 

台北 中山區 萃茶風Cueicha 龍江店 3.JPG

片片豬肉吸足醬汁,很入味同時具有嚼勁,再多點肉香氣會更加分

 

 

鴨肩呷肉丼

台北 中山區 萃茶風Cueicha 龍江店 6.JPG

我真的很少吃到鴨肉的丼飯!

主要是黑胡椒的調味,我個人鍾愛濃厚的胡椒味道

和洋蔥、肉都是絕配組合

 

台北 中山區 萃茶風Cueicha 龍江店 2.JPG

鴨肉雖帶皮,但清爽不油膩,每口都充滿黑胡椒香韻

洋蔥吸收醬汁仍保持脆度

反而三種之中我最愛鴨肉丼飯

可惜也是可以多帶出肉香,和胡椒會更搭

 

四季青珍布椰

台北 中山區 萃茶風Cueicha 龍江店 1.JPG

啜飲一口青茶,同時也會喝到綿密的布丁

珍珠軟彈、味道淡雅,但螞蟻人大概會覺得不夠甜

我覺得和裡頭偏甜的椰果混雜一起,整體變得剛剛好

 

 

雖然說是大胃王比賽,但很推薦不是大胃王的人也可以點

價格親民才299元,卻同時可以吃到三種口味的丼飯

我很喜歡每種分量少少的、品嚐到多種品項

當然大胃王更是要參加,這種羽量級的挑戰讓你免費獲得一餐

一塊小蛋糕而已啦~贏的輕輕鬆鬆!趁活動還沒結束前,來吃頓免費的午晚餐吧

 

 

萃茶風Cueicha 龍江店(粉專)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12-1號

電話:02 2711 6106

*備註:大胃王活動只到3/31,須先下載萃茶風app並加入會員,抵達門市後出示登入畫面並填寫報名表

 

 

加入我的不客觀討論群,一起討論美食👉🏻安安過生活

5DBB97A2-5709-4AA9-B9E9-A25D443E9A4C.jpg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