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體驗 Sparkle美睫1.JPG

女人永遠對自己很嚴苛,眉毛做完、牙齒正在美白那還缺什麼?

沒錯就是睫毛!我的睫毛非常稀疏

大家回頭看看我的照片,有哪張看得到睫毛?

NO….每天還要花時間夾睫毛、刷睫毛膏....

 

[likecoin]

 

服務體驗 Sparkle美睫12.JPG

下睫毛先忽略,因為少的可以數得出來,上睫毛雖然看起來長,但因為不多、不捲

拍照起來永遠眼睛缺了一點什麼

 

 

 

看看環境

服務體驗 Sparkle美睫4.JPG

Sparkle在忠孝復興和忠孝敦化中間,搭電梯到6樓,出電梯很快就能看到小招牌

 

服務體驗 Sparkle美睫8.JPG

環境非常明亮舒適,還帶點香氛,讓人很放鬆

 

服務體驗 Sparkle美睫15.JPG

整體弄的很像網美打卡店😂😂😂粉嫩藍牆、花朵點綴

 

服務體驗 Sparkle美睫10.JPG

所有工具、物品都收納的很好且很乾淨,整潔度對我來說十分重要

 

嫁接睫毛過程

服務體驗 Sparkle美睫11.JPG

首先,美睫師會和你討論睫毛款式

對於我是第一次接睫毛,她很有耐心解釋很多細節和知識

 

服務體驗 Sparkle美睫9.JPG

不少美睫店可以選擇什麼黑鑽亮面毛或蠶絲霧面等

但都偏硬的毛質,Sparkle有一款毛麟片,摸起來細軟

試摸睫毛款式後,我決定自然細軟的樣式

 

服務體驗 Sparkle美睫5.JPG

接睫毛最好維持素顏,帶妝可能會影響附著度

但無論如何,在接之前,會先來個睫毛SPA,好好清潔一番

溫水清洗後,會敷上眼膜

 

服務體驗 Sparkle美睫7.JPG

我今天是接韓系3D 300根的深褐色睫毛,但我希望看起來較自然

所以美睫師幫我選用兩種不同捲度,並讓睫毛帶點長短不一的自然感

齊平的長度反而會讓我覺得太像假睫毛

 

服務體驗 Sparkle美睫6.JPG

睫毛是黏在你原生睫毛的根部,不是皮膚上

所以嫁接的睫毛會隨著睫毛生長、離根部越來越遠,捲度不會變,但會隨著重力往下

 

服務體驗 Sparkle美睫2.JPG

Sparkle十多年來都專注於嫁接睫毛,美睫師都很仔細有耐心

且會跟你討論出你想要的樣子,最後成果也會問你要不要微調整

結束後耐心說明保養,還送一隻矽膠梳,可以梳開凌亂的睫毛

 

嫁接睫毛 當天

服務體驗 Sparkle美睫16.JPG

視覺上看起來超自然的!接完後4-6小時盡量先不碰水,確保黏著的膠完全乾

接睫毛的價格取決於你選擇的毛種、根數、接法(3D、6D或韓式日式等)

大概落在1500-2000不等,但還是看你個人狀況

 

服務體驗 Sparkle美睫13.PNG

服務體驗 Sparkle美睫14.JPG

來幾張超近Before&After照,左邊都是接睫毛前,右邊是接睫毛後

長短參差感真的很自然

 

 

嫁接睫毛後續保養方式

1.可以正常洗卸,不用刻意避開

2.隨著真睫毛生長,嫁接的睫毛也會掉落,睫毛生長週期大概1個月,所以接睫毛能維持差不多1個月

3.不要揉眼睛!!

4.稍微感覺有點亂,可用梳子稍微梳開

 

 

Sparkle美睫(粉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12號6樓-10(捷運板南線忠孝復興站)

電話:0932 612 26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21:30 / 週六週日 10:00-18:00

Line預約:@sparkle-salon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過生活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