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 信義區 Whitening Net TW 淨白美齒 SPA 9.JPG

我是個很愛喝茶的人,有陣子喝到很害怕

原因是我的牙齒開始出現茶漬,變得不敢咧嘴笑

本來就因為常喝茶而不是很白,但出現明顯的褐色漬真的會很沒自信

有次洗牙時,牙醫有稍微幫我磨掉

自從那次之後,牙齒美白這件事一直在我心裡....

 

[likecoin]

 

 

 

台北 信義區 Whitening Net TW 淨白美齒 SPA 1.JPG

先附上原先的牙齒,牙根部分是比較黃,有幾顆還有些許茶痕

多數牙齒美白是使用過氧化氫去漂色,當然也有牙醫建議我貼片

除了可以修補我牙齒形狀(因為小時候跌倒,從此缺角...)也能美白

但我很擔心不只傷及牙齒、還有荷包....

 

光觸媒牙齒美白 NT.999(首次體驗淨齒優惠價) 不客觀推薦★★★★★

台北 信義區 Whitening Net TW 淨白美齒 SPA 3.JPG

Whitening Net台北有兩家,一家在南西誠品、一家在市府信義誠品B1,一面花牆很顯眼

 

台北 信義區 Whitening Net TW 淨白美齒 SPA 2.JPG

店內粉藍色蛋形的座位很可愛,約莫有四組座位,需要先事前預約喔!

 

台北 信義區 Whitening Net TW 淨白美齒 SPA 4.JPG

Whitening Net在日本已有4000多家的加盟,並非採用傳統過氧化氫、冷光美白的方式

而是使用光觸媒物理原理,進行氧化還原、進而分解污漬、殺菌,不會破壞牙齒琺瑯質

店員細心講解後,就要開始囉~

 

台北 信義區 Whitening Net TW 淨白美齒 SPA 6.JPG

總共會照兩次光,首先會先給你一副牙刷、擠上牙膏,先刷第一次牙

 

台北 信義區 Whitening Net TW 淨白美齒 SPA 5.JPG

塗上凡士林、滋潤嘴唇

 

台北 信義區 Whitening Net TW 淨白美齒 SPA 7.JPG

戴上闊嘴器,每次去都會開全新的一副,不會有衛生問題

 

台北 信義區 Whitening Net TW 淨白美齒 SPA 12.JPG

比對齒色,我下排落在32階,上排中間是28,上排兩側淺些是24

 

台北 信義區 Whitening Net TW 淨白美齒 SPA 8.JPG

接著會噴上美白劑,有點涼涼的,因美白劑含薄荷和乳酸

冬天時牙齒敏感的人,可能一噴上去時會感到涼涼的口感

但在照光過程和結束後都不會有酸敏的現象~

 

台北 信義區 Whitening Net TW 淨白美齒 SPA 10.JPG

戴上紅色護目鏡一次照光8分鐘,過程只會感到微熱但其他幾乎無感

照完後會再漱口進行第二次照光

 

台北 信義區 Whitening Net TW 淨白美齒 SPA 11.JPG

第二次結束,會擠上牙齒的精華液,刷一下保養牙齒

 

台北 信義區 Whitening Net TW 淨白美齒 SPA 13.JPG

最後再比對一下,上排進步到16與22,下排則是26

正常乳白色牙齒大概落在8-12,生平第一次做的人

要恢復到乳白色必須做多次,但第一次做就會有顯著的效果

 

第一次光觸媒牙齒美白

台北 信義區 Whitening Net TW 淨白美齒 SPA 15.JPG

結束後立刻去吃韓式烤肉😂😂😂完全沒有什麼恢復期,可以直接大吃大喝沒問題

過了快一週,牙齒沒有敏感痠痛,一切正常,什麼注意事項也沒有~

 

台北 信義區 Whitening Net TW 淨白美齒 SPA 14.JPG

牙齒美白其實是要陸續保養,畢竟一次的照光,不能對抗累積20多年的茶色或泛黃

接下來我還會持續記錄,大概幾次我會恢復到乳白色、還我正常的齒色

以及後續牙齒美白保養全紀錄

 

 

Whitening Net TW 淨白美齒(粉專)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市府信義誠品B1F)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中山南西誠品5F)

電話:02 2723 188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過生活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