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保養 唯白Vichy’s Diary 植萃香水滾珠精油系列 1.JPG

平常不只乳液,我也常用香水或精油

相信不只我,很多人都喜歡自己隨時香香的

但味道會是重要關鍵,好聞的味道才會是大加分

 

[likecoin]

 

美妝保養 唯白Vichy’s Diary 植萃香水滾珠精油系列 7.JPG

唯白Vichy’s Diary是台灣首創保養型涼感衛生棉的在地品牌

近期開始延伸天然保養的理念,跨足香氛精油

重視原物料與製程,通過多項SGS檢驗

 

美妝保養 唯白Vichy’s Diary 植萃香水滾珠精油系列 5.JPG

香水精油系列是嚴立婷聯名款,嚴哥是眾所皆知的好媽媽

成為品牌大使後,更加在乎成分來源、品質等會不會對小孩有影響

嚴選精油成份,但同時蘊涵香水基底,首創一瓶雙效香水滾珠精油

並經由IFRA香水認證,是瓶天然的植萃功效精油

 

水梨橙花植萃香水滾珠精油15ml/瓶 NT.999 不客觀推薦★★★★✩

美妝保養 唯白Vichy’s Diary 植萃香水滾珠精油系列 3.JPG

我很喜歡滾珠精油的包裝與瓶身,包裝內有貼心的文案

且獨特的滾珠設計,方便塗抹身上

 

美妝保養 唯白Vichy’s Diary 植萃香水滾珠精油系列 2.JPG

100%天然胡椒薄荷與水梨橙花,屬於清涼提振的精油

前味為強烈的薄荷、檸檬等清香,尾韻多是溫和的麝香、水梨橙花等花甜

受不了樟腦味卻又想提神的話,他會是個工作好助手

 

美妝保養 唯白Vichy’s Diary 植萃香水滾珠精油系列 4.JPG

適量塗抹於太陽穴或肩頸,爾後雙手輕輕畫圓按摩

使肌膚清涼降溫,同時舒緩疲憊與暈眩,簡單即能滾出好精神

 

美妝保養 唯白Vichy’s Diary 植萃香水滾珠精油系列 6.JPG

除了基本提振精神功效,因融合香水精華,比起一般薄荷精油,多出水梨橙花香

可以作為隨身攜帶的小香,輕巧好攜帶,隨時滾抹於脖子

停留約莫8小時,隨著停留時間和體溫影響,和香水一樣呈現前中後不同味道

 

長時間坐辦公室工作的我,常常不自覺想睡覺,這瓶很適合讓我精神一振、能繼續努力工作

和一般精油不同,基底多出幾分花甜,並非完全強烈薄荷,還多些溫和自然香氣

 

 

安心提醒

1.孕婦、嬰幼兒、高齡者使用前請洽詢醫生

2.初次使用者建議先做局部肌膚敏感測試後再使用

3.打開使用完畢時,滾珠瓶蓋請勿栓過緊,會造成與瓶身過於密合而不易打開、或是造成瓶蓋受損

 

 

 

唯白Vichy’s Diary(粉專 / 官網)

電話:02 2736 6992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過生活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