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保養 FACE PAI 夢想公主 迷霧不沾杯系列8.JPG

你知道嗎?女人一生會吃掉300條唇膏,這還只是平均

若比補妝次數頻繁,會吃更多,可見用量超大

而且女人平均會花5萬元在唇膏上,完全顯現唇膏是女人的必備品

我絕對也不例外,霧面、亮面、包色等樣樣來

 

[likecoin]

 

FACE PAI 夢想公主|迷霧不沾杯系列 NT.439 不客觀推薦★★★★★

美妝保養 FACE PAI 夢想公主 迷霧不沾杯系列7.JPG

各式品牌的口紅我都會嘗試,前提只要我不過敏、顏色好看都ok

近期有點迷戀不沾杯,也是因為疫情常常需要戴口罩,不沾杯成為我這陣子的首選條件之一

 

美妝保養 FACE PAI 夢想公主 迷霧不沾杯系列2.JPG

先給大家看看這次的三個顏色

由左到右是306沉香石榴、305酒漬櫻桃、303蜜奶薔薇

我膚色算是女生中偏黑的,所以我都會挑紅橘色系,太過粉會顯得我膚色過黑黃

 

FACE PAI是霧面的不沾杯,我不是很愛買霧面唇膏,因為很多會很乾

這款唇膏濕潤度夠,輕輕一推便塗上顏色,延展度佳、且不顯唇紋

但塗唇膏前一定要先去除死皮,做好唇部保濕喔~不然唇紋還是一輩子跟著你

 

等待三分鐘後,我們來戴口罩試試

不會到完全不沾,但沾的面積比一般口紅少很多

 

美妝保養 FACE PAI 夢想公主 迷霧不沾杯系列1.JPG

303蜜奶薔薇我覺得很接近裸色,滿適合較淡的妝容

我通常是偽素顏時塗這款

 

美妝保養 FACE PAI 夢想公主 迷霧不沾杯系列4.JPG

305酒漬櫻桃的紅比蜜奶薔薇還要亮、鮮豔度也較高,顏色偏橘

我會配上同色系的眼妝,這款比較像是我平常會畫的妝容

 

美妝保養 FACE PAI 夢想公主 迷霧不沾杯系列3.JPG

306沉香石榴是最正紅的一款,走成穩路線,眼妝我會搭暗大地色、或是也可以帶些金屬亮色

 

持久型唇膏比較難卸,用卸妝液、卸妝乳要來回搓幾下

 

美妝保養 FACE PAI 夢想公主 迷霧不沾杯系列6.JPG

顏色、質地都是我喜歡的類型,甚至持久度也在中上

雖不是什麼知名的大品牌,但用起來質感頗佳

以霧面唇膏而言,是我會回購的品牌!

 

 

FACE PAI 夢想公主(粉專 / 官網)

電話:03 657 9602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過生活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