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保養 nokdu 綠豆發酵系列12.JPG

相信不只我,一定有超多女生很愛敷面膜

可以只有一罐精華液、一瓶乳液,但面膜就是要有各式各樣的

每個品牌在入手保養品前,都可以先敷個他們的面膜試試,不錯就能繼續往下入坑~

那接下來這款發泡面膜,必定要成為在女生的收藏品之一

 

[likecoin]

 

美妝保養 nokdu 綠豆發酵系列13.JPG

nokdu是韓國三大化妝品—高麗雅娜Coreana子品牌

主成份是發酵綠豆+酶,由韓國醫藥大學共同研發,榮獲14項專利和2014年德國紅點

光是用發酵綠豆這件事就十分吸引我

 

美妝保養 nokdu 綠豆發酵系列8.JPG

他們講究栽培技術、使用人工採集,最後在恆溫的甕中發酵

藉由專業科技萃取,取出綠豆中細緻的營養保濕分子

能深入肌膚清潔,同時達到水嫩效果!用科技發酵的方式,給肌膚自然溫和的洗淨

 

 

深層清潔皂80g NT.350 不客觀推薦★★★★★

美妝保養 nokdu 綠豆發酵系列11.JPG

我很喜歡nokdu的深綠色包裝,光視覺就有種自然感

從袋中拿出肥皂時,一股清香的豆味

 

加點水輕輕一搓,便會產生細密的泡沫

 

美妝保養 nokdu 綠豆發酵系列9.JPG

以畫圈方式按摩肌膚,以我是油性肌,洗完肌膚不會過於緊繃

有些清潔力過強的潔面產品,會讓皮膚緊緊的很不舒服

nokdu算是溫和型的清潔皂~除洗臉外,也可以沐浴使用喔!

 

 

氧氣微米泡泡面膜(單片) NT.270 不客觀推薦★★★★★

美妝保養 nokdu 綠豆發酵系列5.JPG

來到本日重頭戲—泡泡面膜,這款是我在看官網時,一眼就相中的產品

光是標語「氧氣微米」、「自動發泡」就能引發一陣少女轟動

 

美妝保養 nokdu 綠豆發酵系列7.JPG

撕開面膜包,又是一陣自然的綠豆味撲鼻而來

這味道會越聞越上癮,太樸實乾淨,聞起來很舒服

他的面膜乍看之下,只比一般面膜多了些泡沫

 

附上15分鐘的面膜縮時影片!

發泡速度因每人體溫而有所不同,約5-15分鐘會慢慢產生細緻泡沫

 

美妝保養 nokdu 綠豆發酵系列4.JPG

敷上面膜漸漸產生氧氣微米泡泡,溫和的像在為肌膚做SPA

有效深層淨化髒污、老廢角質、殘妝等,達到二次清潔與保濕

 

美妝保養 nokdu 綠豆發酵系列3.JPG

使用植物纖維面膜,敷起來服貼舒適

 

美妝保養 nokdu 綠豆發酵系列2.JPG

敷完整臉都是泡泡!要再洗臉把泡泡沖乾淨,接著做後續的保養即可

 

美妝保養 nokdu 綠豆發酵系列1.JPG

有種幫肌膚做了大掃除,清潔效果明顯,尤其是鼻頭的粉刺們,一下子一掃而空!

 

綠豆發酵系列的深層清潔頗厲害,且性質又很溫和

不會因太強洗淨而乾澀,味道清香好聞,是近期我最喜歡的面膜之一

但不喜歡豆子的人可能會聞不習慣此味道喔

 

 

 

nokdu 綠豆發酵系列(粉專 / 官網)

👉清潔皂這裡走

👉發現化妝台上還缺一片面膜?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過生活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