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ir 交友軟體體驗01.JPG

出社會工作後真的越來越少機會認識新的人(有同事啦....但同事也就那幾個,部門也沒多大)

這款愛情公寓的手機版iPair,讓你閒暇、隨時隨地都可以交友

且粉色清爽的介面,超受女生喜歡

 

[likecoin]

 

iPair 交友軟體體驗02.JPG

我覺得最有趣的地方在於,他很像交友軟體+直播+社群

既可以隨時找到分享對象、又能透過直播即時分享生活

心情不好、不想說話也可以像FB和IG一樣po po動態討拍(XD)

我通常回到家,就是攤在沙發上滑滑動態

 

iPair交友app體驗

iPair 交友軟體體驗03.PNG

註冊選項很多種,除了手機外、也能透過fb、email等等註冊

用手機註冊的人別擔心,他們保證絕不會有人從iPair上得知你的電話號碼

 

iPair 交友軟體體驗04.jpg

註冊完成後,一定要上傳自己的照片,不能上網盜用他人的圖,iPair會審核

下方輸入自己的基本資訊,不一定要一次輸完,之後想改可點app左上三條線的小圖示

選取自己的大頭照就可以繼續編輯~

 

iPair 交友軟體體驗05.jpg

成功登入後,會先跳出每日簽到活動!連續登入可獲得寶石

 

iPair 交友軟體體驗06.jpg

介面和許多交友軟體類似,按x或左滑表示沒興趣,向右或點愛心可表示好感

按下喜歡,當對方一有直播時,立刻會在下方的藍色直播動態顯示

 

iPair 交友軟體體驗07.jpg

看到人可以先別急著決定喜歡或XX,按下照片看更多資訊

也可以先訊息聊聊看,喜歡再按,不喜歡還可以收回XD

 

iPair 交友軟體體驗08.jpg

如果實在沒耐心慢慢一位一位滑,選擇右上角的卡片小圖切換模式

換成一次多位的模版,右上拉桿小圖選定搜尋的條件

 

iPair 交友軟體體驗09.jpg

直播功能在底部選單條第二個攝影機按鈕,選擇觀看自己喜歡的直播

或是剛入門的新手,可以依據排名看幾位正夯的內容

透過直播交友是一個很貼近生活的好方法

 

iPair 交友軟體體驗10.jpg

可隨時查看新訊息,甚至也能加入直播主的群聊

在直播中,點左上角的任務頭像,會跳出群聊選項

 

iPair 交友軟體體驗11.jpg

在愛心圖示中,你可以看到喜歡你的人、或是你喜歡、互相喜歡等等

還有誰來看你、看幾次都會顯示!點選大頭貼可快速查看個人資訊

 

iPair 交友軟體體驗12.jpg

最後小便利貼的部分可看到附近人的動態,你也可以隨時發佈

像FB和IG一樣,發佈可選擇觀看對象!

 

iPair 交友軟體體驗13.jpg

下方列表的功能大致介紹完,接下來要介紹app左上三條線的小圖示

除了前面有介紹到,大頭貼可編輯個人資訊,其他有app設定、約會、活動、錢包等其他功能

 

iPair 交友軟體體驗14.jpg

點進大頭貼旁邊的小齒輪,裡面有通知、隱私、聊天內容、封鎖名單和改密碼等功能

有些基本像是封鎖名單和改密碼就不贅述,先講講他的消息通知

設定通知內容、和勿擾時段,像我很不喜歡工作被打擾,我會設定早上到下午都不要跳通知

 

iPair 交友軟體體驗15.jpg

隱私設定有幾個不錯的部分,因為目前預設是所有人都可以傳訊息給你

真的不想隨時被陌生人打擾,可以改成你一定要加好友、或是不開放留言

甚至調整年齡,畢竟像我很不擅長和比我大的人聊天,我會調成和我年紀相仿

密碼鎖定是針對你有重大秘密(?)威~不是啦!有時候聊天就不想被人看,將app用密碼鎖上

可自訂常聊的內容,但都會審核,iPair真的對大家很保護,設有重重關卡

 

iPair 交友軟體體驗19.jpg

徵約會功能我覺得頗有趣,像是一些徵飯友的軟體

iPair不只吃飯交友,還能像看電影、逛街等生活化的認識新朋友

在條件篩選裡,依你所在的地區、喜歡的內容和方式等搜尋

最棒的是可以先講好誰付錢,不用到時候在付錢關頭你來我往的推讓,超煩!

 

iPair 交友軟體體驗16.jpg

也能快速發佈自己的約會內容,開放讓大家報名!每24小時只能發佈一次約

每個約會僅會曝光30天,過程中,你都可任意選擇參加對象

 

iPair 交友軟體體驗17.jpg

我的錢包中,隨時儲值i幣,贊助禮物給喜歡的直播主,首次儲值都有不少優惠

 

iPair 交友軟體體驗20.jpg

如果很想開直播、但又不知道能不能達到一定時數,可先參加免時數方案!

iPair很嚴格,想加入也不是能立刻開始,要先簽合約、回傳人員、審查過才算完成

時不時會有不同主播分潤加碼的活動,有興趣的朋友要定時關注喔

 

iPair 交友軟體體驗18.JPG

不僅僅在任何地方都可以交新朋友,也能夠過直播交友、建立約會等等

較無隔閡的方式認識一個人,簡直就是愛情公寓的手機版😂😂😂

每5人有1人找到交往對象,每21人就有一對結婚,累積超過1000萬用戶,最多優質男女,成功配對近4億次

同時介面清爽、操作容易好上手,是一款很不錯的交友軟體

 

 

 

iPair 最受女生歡迎 免費直播聊天交友APP(官網)

👉🏻iOS下載點👈🏻

👉🏻Android下載點👈🏻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過生活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