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美食 全聯We Sweet × kiri聯名甜點1.JPG

這次經典的kiri聯名又回來了!其實每次全聯甜點我都很期待,但總是很失望

唯一我很愛的就是夏天芒果季....但這次一出來,好評不斷,於是讓我又衝去買一波

 

[likecoin]

 

 

一塊乳酪蛋糕 NT.65 不客觀推薦★★★★★

超商美食 全聯We Sweet × kiri聯名甜點8.JPG

這塊簡直好吃又好拍,完全不能錯過!

首先視覺重現經典卡通的起司造型,光看就十分可愛

只是蛋糕本體很容易沾到包裝就剝離,所以買的時候要好好拿

 

超商美食 全聯We Sweet × kiri聯名甜點4.JPG

本體採用kiri鮮奶油製成生乳酪慕斯,放到嘴裡就融化

甜度剛剛好,很好吃!下方則是沙布烈餅乾,脆中帶點溼潤,也充滿奶香

這大概是近幾次聯名我最愛的一款!

 

法式雪霜乳酪杯 NT.55 不客觀推薦★★★★✩

超商美食 全聯We Sweet × kiri聯名甜點10.JPG

一份小小乳酪杯很適合當一人下午茶~且打開蓋子就可以直接吃了~

 

超商美食 全聯We Sweet × kiri聯名甜點6.JPG

同樣是選用kiri鮮奶油乳酪為基底,乳酪味濃郁,口感綿密輕盈~也是我很能接受的甜度

 

超商美食 全聯We Sweet × kiri聯名甜點3.JPG

原以為是上方乳酪奶油,下方是蛋糕體,但其實整塊都是偏向鮮奶油的慕斯感

雖然甜度、口感都很好吃,但我比較喜歡上下層不同口感

如果頂部維持原有鮮奶油的綿綿感,但基層是鬆軟的乳酪蛋糕,我可能會更愛這杯甜點一些

 

法式藍莓乳酪大福 NT.59 不客觀推薦★★★★✩

超商美食 全聯We Sweet × kiri聯名甜點11.JPG

我有點不知該如何評分這道....一份59元會有兩顆

包裝上會建議要冷藏,但我吃了一顆後決定把剩下一顆拿去冷凍

 

超商美食 全聯We Sweet × kiri聯名甜點7.JPG

大福外皮很Q,屬於比較厚彈、紮實的皮

 

超商美食 全聯We Sweet × kiri聯名甜點5.JPG

皮內有一層生乳酪餡和藍莓果肉,乳酪香和莓果的酸很適合

酸甜不膩口,整體評分還是不錯,但果肉餡稍嫌太少

 

超商美食 全聯We Sweet × kiri聯名甜點2.JPG

因為我個人喜歡皮薄、裡面稍微要有點冰淇淋的口感,所以決定拿去冷凍試試!

冷凍後的內層乳酪較貼近我喜歡的味道,有點像乳酪冰淇淋

純粹個人口味,你們也可以試試看放到冷凍的口感😂😂😂

 

超商美食 全聯We Sweet × kiri聯名甜點9.JPG

全聯和kiri的聯名甜點我很喜歡,比起前一次XD

主要是甜度都控制得很剛好,乳酪味濃郁但不會太強烈到膩

第一波快結束了,推大家可以衝一波去吃吃看!

 

 

全聯

地址:全台全聯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吃美食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