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妝保養 cozy white1.JPG

我皮膚不是非常好的人,但也不是滿臉痘痘那種,主要問題是毛孔粗大

平常該做的保養都得做,在化妝時,我會非常注重遮瑕,不管是毛孔或是痘疤遮瑕,我都很仔細

 

[likecoin]

 

美妝保養 cozy white5.JPG

cozy white是台灣妞韓國媳親自獨創設計,雙頭創意遮瑕蜜和不同尺寸刷具,相信美妝女孩們一定很少見!

 

美妝保養 cozy white8.JPG

他們還有嫩足霜,今天一併試給大家看

 

 

塗塗抹抹介紹

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3.5gx2 不客觀推薦★★★★✩

美妝保養 cozy white4.JPG

雙頭遮瑕蜜其實很方便,一個是不用擔心買錯色號,一個是他可以自己調製混合顏色~

韓國近期很流行用遮瑕蜜直接當底妝!薄薄一層、不會像粉底般厚重

但當底妝之前,我還是會先上層校色乳,因為我是屬於皮膚偏黑型

 

美妝保養 cozy white2.JPG

如果你膚色和21號及24號都不相近,那就只好自己調色囉!

先將兩者都抹在手背,調和顏色後再進行塗抹!味道有淡淡的馨香,滿好聞的

 

美妝保養 cozy white10.JPG

如果純當遮瑕也沒問題,21號可作為提亮效果,可用在額頭中間、鼻樑、蘋果肌、下巴中下方

 

美妝保養 cozy white11.JPG

深色那頭可以取適量當修容效果,可用在額頭兩側髮際線、兩頰凹陷處、下巴兩側

 

示範一下他的遮瑕力給大家看,以遮瑕力來說,算普通

先在手上沾取少量粉底液或遮瑕蜜,刷毛上只需少量,所以一定要將多餘的粉底弄掉

以少量多次輕點在瑕疵處,在向外慢慢暈開界線….大概2-3層就可以遮瑕

遮瑕完,我會再上蜜粉、噴定妝,大家就接續自己的正常上妝流程

 

 

cozy white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 不客觀推薦★★★★✩

美妝保養 cozy white3.JPG

我很喜歡他們的刷具,針對部位和用途有不同尺寸和形狀!這兩隻是他們正熱賣的刷具組

刷頭的毛都很軟,沾點遮瑕蜜,以蓋印章方式輕拍,再慢慢向外圍擴大

遮毛孔能力不錯,用大1號橢圓刷具可輕鬆遮蓋

 

美妝保養 cozy white13.JPG

1號刷是橢圓刷具,可遮蓋黑眼圈、兩頰毛孔、鼻翼

 

美妝保養 cozy white12.JPG

一支圓形偏小的2號刷,可局部對付痘疤、斑點,或是較細節的鼻翼死角、眉毛塑型等

 

 

cozy white 水感修護嫩足霜 不客觀推薦★★★★★

美妝保養 cozy white9.JPG

我手腳都特別乾燥,但常常忙起來會忘記要保養手足,最近開始督促自己要好好保養

大多數人都會記得要擦護手霜,往往會忽略腳跟手一樣,需要被細心呵護

如果你是長久站、走很多路,或是工作需要常穿高跟鞋等等,千萬要保養腳啊!

 

打開包裝時,還想說怎麼沒有味道,他的香氣是在擠出來、抹到皮膚上的時候開始散發

偏膏狀、很濃稠,需要稍微搓揉一陣才會化開

 

美妝保養 cozy white6.JPG

淡淡清香我很愛,最棒的是擦完不粘膩!可以直接穿襪穿鞋!

有些牌子抹完不是滑膩不舒適,不然就是很黏,要等到完全吸收....

 

整體來說算是滿喜歡這次的牌子,雙頭遮瑕蜜實在解決我老是買錯色的問題

(因為我偏黑超難選色....)扁橢圓的大小刷具很適合局部遮抹

但我最愛的是他的嫩足霜,雖偏稠但用起來不會太黏膩,且香味好聞!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過生活

或是追蹤波波好文👉🏻安安過生活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