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妝保養 MISSDAISY 法式沙龍香氛洗護系列1.JPG

我對香味實在是很挑剔,尤其髮香會更在乎,太濃或太淡都不好

當然不只味道,柔順感也是必要的!在我燙捲後,我更希望修護功能要好一點

好日子的MISSDAISY香水洗髮精與護髮膜,主打沙龍洗護,且持香超久

今天要來幫大家開箱試試!!

 

[likecoin]

  

美妝保養 MISSDAISY 法式沙龍香氛洗護系列15.JPG

我其實頭髮算是軟又柔順的,不用太做保養也還好,但燙過頭髮後可不是如此,超級容易打結😭😭😭

所以在髮品挑選上要很用心,不得不說,髮類用品也是因人而異,不用怎麼會知道

 

美妝保養 MISSDAISY 法式沙龍香氛洗護系列10.JPG

MISSDAISY 法式沙龍香氛洗護系列由法國調香師,頂級工藝調製每款味道

有前香、中味和後韻的法式沙龍香氛,且持香12小時、香味持久

感覺可以取代香水的功能了呢!畢竟髮香持續時間比噴在身上的香水還要久~

外觀粉嫩超少女,第一眼就被他吸引了!

 

美妝保養 MISSDAISY 法式沙龍香氛洗護系列7.JPG

好日子的香氛洗護有六種味道,分為果香調、花香調和花果香調

果香調是粉色、綠色花香調、黃色花果香,不論你是哪一派,在這裡都有你的天地!

他們的也主打香氛護髮,最後的髮膜同樣香味,讓留香度更加久

 

塗塗抹抹介紹

MISSDAISY 法式香氛洗護髮組-黑醋栗與香草蜜糖 不客觀推薦★★★★✩

美妝保養 MISSDAISY 法式沙龍香氛洗護系列9.JPG

MISSDAISY法式沙龍香氛洗護的黑醋栗與香草蜜糖口味是最受歡迎的,香氣超甜,屬於果香調!

前調是黑醋栗、甜橙,慢慢退去後的中調是玫瑰、茉莉、紫羅蘭,最後會剩下麝香、木質味

調香師很用心設計的前中後味,讓味道慢慢淡後仍有不同層次感!

雖然洗髮精味道很強烈,但洗完後淡淡的清香,真的留在頭髮上很久~

 

美妝保養 MISSDAISY 法式沙龍香氛洗護系列14.JPG

MISSDAISY的洗髮精很容易起泡,不用太多量就可以輕鬆搓揉出泡泡

 

美妝保養 MISSDAISY 法式沙龍香氛洗護系列13.JPG

通常我會洗兩次頭髮,第一次洗掉髒污和灰塵,第二次認真洗頭皮

我不是個勤勞到天天洗頭的人,但一定會兩天洗一次,因為我頭皮較容易出油

 

美妝保養 MISSDAISY 法式沙龍香氛洗護系列12.JPG

洗完髮膜是必須的,自從燙髮後受損嚴重,不用的話會整個打結

挖一坨給你們看看質地,有點乳酪膏狀,很紮實

 

美妝保養 MISSDAISY 法式沙龍香氛洗護系列11.JPG

內含多種養護成分如摩洛哥堅果油和乳油木果油

可修復髮質及分岔的髮尾、維持秀髮蓬鬆感,沖洗完非常滑順好摸

我會一週挑一天做深層護髮,在塗抹護髮膜後,用熱毛巾包覆髮絲,停留10分鐘左右再沖洗

 

 

MISSDAISY 法式香氛洗護髮組-羅馬甜瓜與雞蛋花

美妝保養 MISSDAISY 法式沙龍香氛洗護系列8.JPG

MISSDAISY法式沙龍香氛洗護的羅馬甜瓜與雞蛋花,我是用旅行組

畢竟總不能所有口味都用大罐的,其他味道可以先購入旅行組,試試味道~

這組也是果香調的,除了超甜果實香,像是甜瓜、鳳梨、梨子等,但中後味大多都是濃濃的花香像小蒼蘭、茉莉

跟同為果香的黑醋栗與香草蜜糖,比較沒那麼甜,所以喜歡甜到心坎的請選黑醋栗與香草蜜糖

 

MISSDAISY 法式香氛洗護髮組-晚香玉與橙花

美妝保養 MISSDAISY 法式沙龍香氛洗護系列4.JPG

MISSDAISY法式沙龍香氛洗護的晚香玉與橙花香氛,則是花香調!

不得不稱讚一下MISSDAISY,有吸引人的粉色外盒,裡面的洗護髮組也是小巧玲瓏

(透明袋子是我自己的啦😜😜😜)

花香調開始就是綠色的瓶子和洗髮精!比起果香,我更愛花香一些

濃郁的花香但很清爽,不會覺得過重很有負擔,前中後調都是清新的花,如茉莉、桃花

 

MISSDAISY 法式香氛洗護髮組-保加利亞玫瑰與烏木

美妝保養 MISSDAISY 法式沙龍香氛洗護系列5.JPG

MISSDAISY法式沙龍香氛洗護的保加利亞玫瑰與烏木,是經典的玫瑰花香款!

根本是洗髮精屆必備的香味!豐郁的前中味玫瑰香、紫羅蘭,尾韻則多些草木味

所以不是厚重的全玫瑰,最後的草木調讓這個味道多些天然植物香

 

 

MISSDAISY 法式香氛洗護髮組-牡丹與白琥珀

美妝保養 MISSDAISY 法式沙龍香氛洗護系列6.JPG

MISSDAISY法式沙龍香氛洗護的牡丹與白琥珀,是黃色的花香和果香的結合!

雖主打濃濃的牡丹花味,但還是有帶些黑醋栗的甜~

尾韻的松香琥珀,有著溫暖的圓潤甜,所以花果中,這款香氣偏甜、濃郁

 

 

MISSDAISY 法式香氛洗護髮組-鈴蘭與麝香

美妝保養 MISSDAISY 法式沙龍香氛洗護系列3.JPG

MISSDAISY法式沙龍香氛洗護的鈴蘭與麝香,跟牡丹與白琥珀相較,味道淺清

鈴蘭的端莊香和百搭的麝香,兩者味道完美融合在一起

麝香很常作為香水的後段味道,因更加有層次且留香持久!

 

美妝保養 MISSDAISY 法式沙龍香氛洗護系列2.JPG

所有味道中,我很喜歡鈴蘭與麝香和晚香玉與橙花

果香都甜味感重,所以我沒有很愛,而玫瑰香我總是覺得強烈!

所以我愛用品項都是屬於清新淡雅的香味!

 

 

MISSDAISY 法式沙龍香氛洗護系列(粉專/官網)

電話:02 2768 9148

LINE:@howday.tw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過生活

或是追蹤波波好文👉🏻安安過生活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