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大安區 得記麻辣火鍋-安居總店1.JPG

我們是很愛吃辣的雙人組,但只能吃小辣😂😂😂往往看到麻辣火鍋就想吃,又怕很辣,超級矛盾

總之~安居街上遍地都是賣吃的!今天就要來吃安居街上的麻辣鍋

 

[likecoin]

 

 

看看周遭介紹

台北 大安區 得記麻辣火鍋-安居總店2.JPG

從六張犁站走來可能要走個10分鐘左右,我差點錯過,因為沒有大招牌,只有在騎樓內一個燈箱

 

台北 大安區 得記麻辣火鍋-安居總店17.JPG

店內約莫8-10組桌位,中午時段會有不少人

餐具、飲料、醬料皆自取~除了像可樂、美粒果等玻璃罐裝需另付外,其他飲料可以無限喝

 

 

台北 大安區 得記麻辣火鍋-安居總店15.JPG

裝潢有些細緻的小細節,例如我很喜歡佐料區的標示

用銀色鐵管搭配木頭製成,頗有復古工業風感

 

台北 大安區 得記麻辣火鍋-安居總店3.JPG

在佐料區,你還可以借手機架~是要大家邊追劇邊吃鍋嘛🤣🤣🤣

 

台北 大安區 得記麻辣火鍋-安居總店 菜單6.JPG

點餐先選擇鍋底、辣度、肉品和主食,若不想吃菜盤,則可換成特定幾款肉品

(點選照片可看詳細菜單)

 

吃吃餐點介紹

菜盤

台北 大安區 得記麻辣火鍋-安居總店10.JPG

鍋類附的菜盤好豐盛,光看盤就飽了~

 

五花牛

台北 大安區 得記麻辣火鍋-安居總店9.JPG

上面黑色長盤是一般肉量,約莫六片,下方木盤則是雙倍肉量,大概是十二片

以我一個食量普通的女生,菜盤搭一般肉量已經十分有飽足感了

 

小辣極品東風鍋+肉雙倍 NT.268+50 不客觀推薦★★★★★

台北 大安區 得記麻辣火鍋-安居總店12.JPG

得記的麻辣鍋並非那種死鹹辣,而是辣香濃厚,尾韻摻點麻!嚴選四川大紅袍、青花椒和數十種中藥材燉煮

因此麻但不烈,滑順潤喉的辣香氣,基底的東風鍋則用豚骨熬製

原本湯的清甜和麻辣融合,甜順又充滿富郁香氣

 

台北 大安區 得記麻辣火鍋-安居總店8.JPG

東風鍋本身就配有鴨血、豆腐和大腸!大腸煮的軟爛入味,非常好吃!

豆腐綿口,吸足麻辣湯,放入嘴裡,麻辣傾巢而出,十足多汁

 

台北 大安區 得記麻辣火鍋-安居總店6.JPG

油脂香氣滿滿的五花牛,涮幾下後的微辣軟綿口感,好下飯

 

起司牛奶鍋(隱藏版) 不客觀推薦★★★★★

台北 大安區 得記麻辣火鍋-安居總店11.JPG

這道鍋底還沒出先在菜單上喔~可以跟店家點隱藏版的起司牛奶鍋

我其實很怕這種奶味厚重的食物,因為很容易重而膩

但得記的牛奶鍋,清爽甘醇,雖然聞得到濃濃牛奶味,淺嚐一口卻是淡香不膩口的湯底

 

台北 大安區 得記麻辣火鍋-安居總店7.JPG

不管是搭上綿綿的五花牛,還是吸收奶香的冬粉,都很搭味,溫醇的牛奶味,和蔬果的清香完美融合

 

台北 大安區 得記麻辣火鍋-安居總店4.JPG

喝過原味的牛奶鍋後,可以放入起司,增添風味

 

加辣脆皮臭豆腐 NT.60 不客觀推薦★★★★✩

台北 大安區 得記麻辣火鍋-安居總店14.JPG

在菜單上,就有好多版本的脆皮臭豆腐可以選!除經典款外,還能加辣、切丁、去醬等多元吃法

其他特別吃法有待大家挖掘,我們吃最經典加辣款

表皮炸得酥脆焦黃,淋上他們的獨家醬汁,光聞就令人食指大動

 

台北 大安區 得記麻辣火鍋-安居總店13.JPG

內層是軟嫩的口感,且依然維持水潤的豆腐,不乾柴

搭上清爽微酸的台式泡菜,更加清脆爽口

 

以麻辣鍋來說,我極度不喜歡麻多過於辣的湯底,我喜歡辣香多一些的鍋

剛好得記是我喜歡的類型~且他們的牛奶鍋也讓我稍微驚艷

食材搭上甘醇淡香的奶味都超美味!不能來吃火鍋,也可以上網購買他們的湯底喔!

 

 

 

得記麻辣火鍋-安居總店(粉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居街28號(捷運文湖線六張犁站)

電話:02 2739 355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22:30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吃美食

或是追蹤波波好文👉🏻安安吃美食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