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 新店區 白金花園酒店6.JPG

我很喜歡在外面住宿,因為可以一直換不同的房間風格,但唯一共同點就是要美XD美美的住起來心情才會好

白金花園酒店的房間裝潢不算是我喜歡的類型,但其他像是婚宴空間、早餐等都讓我滿驚喜的

所以決定還是為他寫一篇

 

[likecoin]

 

 

環境設施介紹

新北 新店區 白金花園酒店3.JPG

白金花園酒店算是比較新的飯店,位於陽光運動公園附近

附近有便利商店、夜市、公園等等,算是滿方便的區域

滿多人喜歡來這裡辦婚禮,順便住上一晚

 

新北 新店區 白金花園酒店8.JPG

大廳挑高六米,十分寬敞明亮

 

新北 新店區 白金花園酒店22.JPG

櫃檯是24小時的,服務人員都算親切,也會細心解說早餐、飯店設施等

 

新北 新店區 白金花園酒店21.JPG

當你進入大廳後,左方有一個用餐區,主要提供午晚餐

他們的料理很有名,而且不少婚宴會在他們酒店辦

詳細晚餐文章請看👉就算不住飯店,也要來吃一頓別具風情的高級晚餐 | 【新北市新店區】白金花園酒店

 

新北 新店區 白金花園酒店19.JPG

晚上的中庭特別有氣氛,吃完晚餐還能坐在外面小憩一會,週末還會有音樂表演~

 

新北 新店區 白金花園酒店16.JPG

飯店內時不時會出現羊,那是他們的吉祥物喜羊羊,在中庭就有好幾隻

 

新北 新店區 白金花園酒店17.JPG

在中庭另一側,有個全白水晶華麗的空間,這裡根本就是許多人夢想中婚禮的樣子!

超高挑的白亮空間,上方懸掛華麗水晶吊燈

明天好像有婚禮,所以我無法進去看,但從外面看就十分壯觀

 

新北 新店區 白金花園酒店18.JPG

近期不只有音樂表演,有時還會有懷舊電影播放活動

我去的那天剛好沒有,但之後推薦大家吃頓晚餐,最後+50元就可以入內欣賞電影

不住宿也同樣能享受到一個悠哉的夜晚

這區早上會供應自助早餐,下面再介紹早餐

因為白金花園酒店都是走華麗路線,喜宴都會在這裡辦

(我一吃完早餐,後面出現新娘和伴娘在梳妝XD)

 

新北 新店區 白金花園酒店9.JPG

進到大廳左手邊會有樓梯,B1有KTV室、健身房、交誼廳等多種設施

如果你剛好是住在右館,可以從1樓大廳走樓梯下去,或是搭電梯到B1,穿越停車場

 

新北 新店區 白金花園酒店12.JPG

B1設施有KTV包廂、健身房、棋牌室,皆從17點開放至24點

KTV包廂需事先向櫃檯預約喔,且與有住宿的房客才能使用!

收費方式:

中包廂 / 第一個小時 NT$1,000+10%,第二小時起 NT$650+10%/每小時

大包廂 / 第一個小時 NT$1,500+10%,第二個小時起 NT$850+10%/每小時

加時計費 : 凡使用超過10分鐘即以一小時計費,不足一小時仍以一小時計費

 

新北 新店區 白金花園酒店11.JPG

接著是一個寬闊的交誼廳,可以坐在這裡聊天

 

新北 新店區 白金花園酒店10.JPG

有滿多小角落佈置和光線滿美的

 

新北 新店區 白金花園酒店13.JPG

附近又設置自動販賣機,不只飲料、還有泡麵

 

新北 新店區 白金花園酒店14.JPG

另外設有自助投幣式洗衣間,還多提供熨斗、熨燙板可使用

銅板要先準備好,或是可向櫃檯兌換

 

新北 新店區 白金花園酒店15.JPG

健身房房客完全免費使用!雖然設施不多,但住在外可做些基本的運動也不錯

不過要自備運動裝、毛巾等用品~

查詢優惠房價: Agoda

 

房型體驗介紹

雅緻雙床房 不客觀推薦★★★★✩

新北 新店區 白金花園酒店20.JPG

這次住右館的二樓,走道空間也是明亮舒適

 

新北 新店區 白金花園酒店5.JPG

早上光線剛好背陽,所以不會太刺眼!

 

新北 新店區 白金花園酒店25.JPG

晚上開燈房間會長這樣,隔音尚可,但若小孩在走廊奔跑尖叫,就會傳入房間....

床整理得乾淨,至少我沒有邊睡邊抓癢~

 

新北 新店區 白金花園酒店4.JPG

有一大面落地窗,視野很不錯

 

新北 新店區 白金花園酒店24.JPG

桌上向其他飯店一樣放2瓶礦泉水、熱水壺,比較特別是有附一個保冰桶

晚點會帶大家到成冰塊的地方!抽屜裡有紅茶、烏龍茶和咖啡,我覺得品項算是偏少

 

新北 新店區 白金花園酒店27.JPG

新北 新店區 白金花園酒店26.JPG

深色浴室我很喜歡,且都整理得很乾淨 

 

新北 新店區 白金花園酒店2.JPG

製冰的地方會在電梯附近,門上會寫製冰室,可以找尋一下

 

早餐自助吧 不客觀推薦★★★★✩

新北 新店區 白金花園酒店1.JPG

早餐自助吧品項選擇很多!時間是早上7點到10點(確切開始時間我有點忘記,但是是到10點)

因為他們很常接婚宴,所以剛好那天早餐時間結束他們就在佈置

所以10點一到他們會默默地收拾、搬桌椅,盡量早點來

 

吧台東西超多~來~附上當天的影片給大家看有哪些

麵、飯、粥都有,小菜如泡菜、高麗菜等也不少,根本可以當午餐

當然基本早餐烤麵包、包子、水果應有盡有

查詢優惠房價: Agoda

 

新北 新店區 白金花園酒店28.JPG

白金花園酒店的住宿整體算是不差~早餐我滿喜歡的!

但以場地來說,應該會滿適合婚禮,畢竟空間都特別挑高、明亮華麗

要結婚的朋友,可以來住看看、繞繞空間~

 

 

白金花園酒店(粉專 / 官網)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安興路77號

電話:02 8666 5888

 

 

來和我當朋友🥰,追蹤我的IG👉🏻安安吃美食

或是追蹤波波好文👉🏻安安吃美食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