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體驗 台北西門good neighbors2.JPG

今天來介紹我常去的洗衣店~誒別轉走,我沒有圖文不符!!!!這篇真的是要介紹洗衣店

因為我的租屋處沒有洗衣機😭😭😭所以只能搜尋附近的自助洗衣店

拍照是順便的XD 👉加入安安不客觀討論群,一起聊聊

 

[likecoin]

 

看看周遭介紹

服務體驗 台北西門good neighbors4.JPG

在西門町附近的小巷中,要不是半夜不小心經過被他的霓虹燈光閃到

不然實在不會發現他的蹤影~他位在的巷弄平常完全不會走進去

 

服務體驗 台北西門good neighbors5.JPG

夜晚的霓虹燈光很美很顯眼!讓人忍不住會多看幾眼

 

體驗介紹

服務體驗 台北西門good neighbors2.JPG

對於租屋族來說,洗衣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但因為西門地段好,當時就放棄了一些租屋條件,其中一項就是洗衣機

導致我現在每隔一段時間就要衝去洗衣服,每次都大包小包

 

服務體驗 台北西門good neighbors11.jpg

但這家是機台比較少的,三台紅色的洗加烘,二台黃色大型烘衣機

 

服務體驗 台北西門good neighbors14.JPG

座位也偏少,兩張吧台桌跟六張矮凳

 

服務體驗 台北西門good neighbors3.JPG

我最喜歡他的部分是有內槽洗淨功能!!!!

洗衣之前可以花1-2分鐘自動洗淨內槽~

 

這裡可以投幣換零錢喔!當天有點不是很開心,機器少吐10元給我!

有附電話可以打,但下次依然擔心換幣機是不是又會零錢不夠....

 

服務體驗 台北西門good neighbors7.jpg

先介紹最常用的紅色洗加烘~衣物量有分標準及少量,機台上方都會標示

雖然是洗加烘,但要純洗衣或純烘乾模式都可以

🔸純洗衣模式的洗量是標準,價格NT.120,時間30分

🔸純烘乾同樣是標準衣物量,價格NT.10,時間8分

🔹洗加烘-少量衣物,價格NT.120,時間40分

🔹洗加烘-標準衣物,價格NT.140,時間60分

 

服務體驗 台北西門good neighbors10.jpg

最棒的是會自動添加洗衣精和柔軟精!!!!!味道淡淡的香氣,完全可以接受~~

不想加柔軟精就選取不加即可!

 

服務體驗 台北西門good neighbors8.jpg

最後投下該價格數量的硬幣即可,但不找零喔~因為烘衣服時間不能選擇,所以針對有些難乾的衣物

要自主加常烘乾時間~

 

服務體驗 台北西門good neighbors12.jpg

等衣服同時,就可以來拍網美照了😂😂😂

店內實在很好拍~拍攝有幾個重點給大家參考

 

服務體驗 台北西門good neighbors13.jpg

首先衣服推薦可以走潮流一點,因為店內顏色鮮艷、還有亮麗的霓虹燈管

我當天是鮮黃色無袖+牛仔褲搭一件運動外套

穿著運動鞋,襪子可根據衣服做搭配

 

服務體驗 台北西門good neighbors1.jpg

動作可以大膽或霸氣,像我很習慣這種風格

翹腳與地面平行很適合(僅供拍攝,平常還是不要養成翹腳壞習慣)

 

服務體驗 台北西門good neighbors9.jpg

結尾還是總結一下優點和缺點

優點

⭕️結合洗加烘,分兩台我就要搬來搬去

⭕️免費內槽洗淨功能

⭕️自動添加好聞的洗衣精和柔軟精

 

缺點

❌基本烘的溫度或時間不能調整,有些衣物不容易乾要自主延長時間

❌機器數量偏少,很多人就會需要排隊

❌機器大小固定,量不夠多不太划算

(因為曾去過其他家會分尺寸和價格)

 

 

整體體驗算不錯,但少量洗有點不是很划算

之前去過的會分不同洗衣量,最後烘衣僅要大台一起烘

這樣價格反而比洗加烘結合的還便宜

但他算是頗好拍的網美景點,偶爾來洗順便拍拍照吧

 

上衣▶️ 50% fifty percent

褲子▶️ someone. jeans

外套▶️ FOREVER21

 

 

 

24小時自助洗衣店 Good Neighbors(粉專)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16號(捷運板南線西門站)

 

 

加入我的不客觀討論群,一起討論美食👉🏻安安過生活

5DBB97A2-5709-4AA9-B9E9-A25D443E9A4C.jpg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