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萬華區 天信堂足體養身會館14.JPG

我並不是個很熱衷按摩的人,也很少主動去,上次按摩已是幾年前了吧~

這次到華西街,到處都是按摩、美甲店,當然要來親身體驗一下!

👉加入安安不客觀討論群,一起聊聊美食

 

[likecoin]

 

 

看看周遭介紹

台北 萬華區 天信堂足體養身會館4.JPG

原本的點還在裝潢,所以地點換到華西街70攤

相較於同條街上的按摩店,算是經營頗有規模,裝潢也很華麗

 

體驗介紹

台北 萬華區 天信堂足體養身會館8.JPG

其實對於按摩店這種以服務、技術取勝的店

我在意的不外乎是服務,還有環境氣氛,技術反倒是比較後面的條件

因為即使技術超好,但體驗過差,我仍不會踏入第二次

天信堂不 論環境,舒適、寬敞度都不在話下

 

台北 萬華區 天信堂足體養身會館7.JPG

陪同的友人若沒有體驗,則可以坐在沙發等候區

 

台北 萬華區 天信堂足體養身會館6.JPG

先附上價目表~

以價格來說不算非常便宜,但整個服務結束我覺得和價格相符

下方介紹我這次體驗的項目,看完就可以知道為何我不覺得他貴了

 

腳底按摩(送十分鐘泡腳、肩頸按摩服務) NT.600 不客觀推薦★★★★★

台北 萬華區 天信堂足體養身會館5.JPG

在門口,櫃檯人員會先請你脫鞋並幫你收在旁邊櫃子,穿上店內的拖鞋就可以進去準備體驗了

 

台北 萬華區 天信堂足體養身會館13.JPG

身著裙子的女客人他們會準備褲子(先說我是穿褲裙啦,我知道照片看起來很像裙子!)

若頭髮想舒服的紮起,也會備有鯊魚夾,十分貼心

 

台北 萬華區 天信堂足體養身會館11.JPG

服務一開始是先泡腳十分鐘,他們按摩椅下方藏了一個小盆子

會注入熱水讓你泡,過熱或過冷都可以即時反應

 

台北 萬華區 天信堂足體養身會館12.JPG

邊泡腳的同時,師傅會幫你做肩頸按摩,師傅老經驗,一按就知道我是個夜貓子!

力道剛好,也會隨時關心你的狀況,知道你哪邊筋絡緊,也會加強按摩

肩頸按摩大概落在10-15分鐘左右不等

 

台北 萬華區 天信堂足體養身會館14.JPG

肩頸結束就要換重頭戲—腳底按摩囉~沙發椅背可以調整,你要躺平睡死也行啦~哈哈!

但我屬於睡不著而且被按到會直接清醒的類型😂😂😂

服務人員都會遞上毛毯和茶水,不只關心體驗的人

連我朋友沒按他們也是定期或來噓寒問暖!

 

台北 萬華區 天信堂足體養身會館10.JPG

頸部會有一塊熱熱的圓柱枕頭,墊在頸部下方,可以理解為何有人會睡著,溫熱感超舒服

 

台北 萬華區 天信堂足體養身會館9.JPG

每位師傅都會戴手套和口罩,個人衛生做得滿好的!一開始會先試各種力道,最好是有點用力但不太痛

畢竟太小力就沒辦法達到筋絡疏通效果,有人可能覺得越痛越有效,但過於大力反而會受傷!

所以痛不要忍、但也不要太輕沒感覺,剛剛好即可

 

附上一段我開心享受的影片XD可能有些穴道會偏痛,因為常熬夜或是常坐著等等

但大多數時候都很舒服~~!看我還可以露齒笑🤣🤣🤣

 

台北 萬華區 天信堂足體養身會館3.JPG

這間店也經營快十年,師傅每個都好身手

腳底按摩後按小腿的部分時,一語道出說我吃飯吃太快

😅😅😅我吃東西是很急躁的人~當某些身體器官常常不健康使用時,筋絡就會有顆粒感

按摩當下我有感受到那條筋有粒粒阻礙,不是很順暢

 

台北 萬華區 天信堂足體養身會館2.JPG

腳底部分結束後,師傅會裹上熱熱的毛巾,做最後按摩收尾

 

服務體驗這種東西只能紀錄過程、當下感受~但實際都必須要大家自己去心領神會才行

總之幫大家先體驗過,服務好、環境不錯、技術佳,接下來換你們去試試吧!

 

 

 

天信堂足體養身會館(粉專)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142號(捷運板南線龍山寺站)

電話:02 2336 660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02:00

 

 

加入我的不客觀討論群,一起討論美食👉🏻安安過生活

5DBB97A2-5709-4AA9-B9E9-A25D443E9A4C.jpg

 

arrow
arrow

    安妮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